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達人推介 價廉物美「肌膚營養水」

神仙水(SK-II)效果的確神奇,然而滴滴皆珍貴!
想以划算價錢揀選營養水,其實我還有很好的推介。

專科」化妝水   $88 / 200ml (屈臣氏有售)
1) 它是日本《COSME》化妝品大賞2011年 Top 6好用單品之一;
2) 早大半年前於香港上架的品牌;
3) 無香料、無色素,通過敏感測試。
揭曉:是資生堂開發的,名叫「專科」,以大前提---潔淨為理念基礎,著重有效帶走毛孔污垢,更具呵護皮脂膜功效。
價格如何?一個字足以表達:抵!(產品售價由幾十蚊至百多元,相當reasonable price)

我認識專科」原於2008年日本之旅,同行友人最喜歡主攻美容大牌子廠製造的上架護膚品,認為是價廉物美、信心的保證。在當時旅程的日子,我便連續試用了她買下的 Shiseido、Kose、Kanebo 等上架產品,包括專科」皇牌潔面液、Kose洗護髮水、Kanebo面霜及沖涼液。
《女人我最大》節目中,牛爾老師也推介專科」----具修護功效的抵用化妝水。

這被日誌譽為2011年 Top 6好用單品---專科」系列中的化妝水(日本叫化妝水,解作妝前專用的輕柔保濕產品),我話實情應該叫「營養水」,以化妝水的清爽觸感注入美容精華液效果,著重調理出具滋潤且透明感的肌膚。


美白+滋潤成分:
『安定型維他命C誘導體』--- 其穩定性高,不似一般維他命C易被光、熱、酸性所分解,有效抑制麥拉寧色素的形成,可亮澤肌色及預防斑點。
 雙重透明質酸--- 以不同大小分子比例組合而成,深層貫注彈性及淺層給予潤澤。
 蜂王乳--- 蘊含數十種營養素,增添皮膚軟滑滋養功效。
 用法:潔面後,以化妝棉沾濕營養水,於鼻位由內至外輕抹,
額頭由中間向外推,注意頸部也要抹上,以防兩截色及角質層堆積。

炎夏,我推介大家試用的是「清爽型」(另備「滋潤型」),
此質感比水較厚稠,其實極易被皮膚吸收。

潔淨力測試:強!老公那張棉非常嚇我,已經是洗澡後才抹上,竟然黄到咁,
證明有效褪走老化角質細胞。(如此嘔心,真不好意思!)

保濕力測試:抹後濕潤度顯著提升,直頭反咗黄燈嘅光在手背上。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你有無受飽受敏感的煎熬,皮膚時好時壞,輕則痕癢、泛紅,重則刺痛、腫脹?有兩件產品功效顯著,是我mix&match醫學美容孖寶,針對性解決皮膚敏化問題,

欲知詳情,敬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