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4日星期六

踢走死皮 「皮膚擦紙膠」

嚟緊就係聖誕佳節,連續幾日派對狂歡,心情梗好,但傷及皮膚,欠缺休息下,微循環會延緩,死皮增厚更甚出粒粒,仲會阻礙皮膚吸收護膚品添,到時敷咩急救mask都浪費啦,所以,預先同大家分享「去死皮」好用產品。

對付面部皮膚老化角質方法
1)一般是磨砂膏,適合皮膚角質層厚和粗糙人士;
2)AHA/BHA酸性溶解劑,適合毛孔堵塞,或暗瘡患者;
3)「皮膚擦紙膠」,有捽出老泥feel的爽快感,haha!適合全臉使用,相對粗粒磨砂膏較溫和。

以下同大家分享是新抵港品牌,它的一款去死皮產品,正合我意,試用即愛上,值得講解:
belif 棉花纖維素去角質啫喱 $220/100ml
(belif專櫃:CWB時代廣場連卡佛-近鞋部)

belif,乃韓國著名品牌,研發者卻是英國草本植物博士。
品牌之誕生也頗特別,源於這位博士久咳不好,他嘗試研究草本療效藥方供自己調理咳嗽之病,結果真的藥到病除,從此,他更信賴草本植物天然療效,專心研創幫助改善和提升皮膚的配方,及後被韓國廠商看中,成為了韓國護膚品牌。
-
一按出是透明啫喱狀。
啫喱中夾雜粒子,是天然棉花做出的植物纖維,
粒子比沙更幼細,故此肉眼看不見,是磨擦時才感覺到啊!
-
使用方法:先用潔面產品清潔面部,在乾爽皮膚上按摩打圏,
啫喱會慢慢凝結繼而推成擦紙膠粒,呈灰色,是夾雜了老化角質和污垢啊!
-
打圈按摩約30秒便可,然後以水沖浄。

推按後皮膚完全沒泛微紅,證明不刺激。
用後膚質立即很滑溜,膚色均勻白淨。

適合面頸使用,眼唇幼嫩皮膚避開,捨得豪用的,不妨做埋手背、手踭、腳踭粗嚡位置。

除了物理性帶走死皮外,成分加入草本植物排毒配方,在按摩過程可以促進微循環,加快代謝排走毒素。

沒傷害肌膚的礦物油、香料、色素、防腐劑,放心使用。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草藥之王」 人參保鮮肌膚
當中,尤以古時視為「靈丹妙藥」的人參護膚品,極為珍貴,究竟人參在美容上有什麼效用?
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