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睡眠面膜新力軍


昨天我在blog文中壓軸提及……


北京天氣咁乾燥,我早有準備,帶了用法簡便功效又掂的護膚品,是一款我勁冧品牌最新推出的 sleeping mask,以該品牌的知名度及品質而言,可算價錢公道,值得同大家分享!

首先開估是哪品牌……就是我開blog以來寫過唔少次的活細胞專家GLYCEL,有乜咁值得鍾意?大前提是知道100%堅瑞士上乘用料及瑞士製造,而非坊間好多魚目混珠產地護膚妝(可圈可點不欲公開),所以我會特別有好感!
而品牌上年推出的collagen paper eye mask敷一次去乾紋增彈性真係好顯著,之不過收到唔少讀者慨嘆成二千蚊一盒,捨不得試用後再補貨。

Ok…... 絕對明白!
今次我要分享的心水新品在價錢上讓步了,若然試用過讚好都可以再買得落手啊!

GLYCEL Aqua Power水盈潤肌睡眠面膜 $68050ml
明睡眠面膜,為了切合主題,我梗係要用張床做拍攝背景啦!

那就是6月初才登場的 GLYCEL 睡眠面膜 sleeping mask,其實好多牌子都有出過呢類 skincare product,當中以 Laneige 宣傳谷得最行,論補水度說實話兩者不相百仲,但GLYCEL勝在加入專長---活細胞及促進膠原增生,價錢也就會較一般品牌稍高。

究竟促進膠原增生對皮膚最大好處是什麼?
潛台詞是令肌膚鎖水功效大大提高,試解釋俾大家知,膠原蛋白就好似一張彈力網,令細胞支撐著皮膚,從而令儲水效果增強,由此決定皮膚緊緻度、彈性和光滑度,故此是非常重要的要素。
豐潤gel狀塗上面初時會有點立感覺,配合拍打動作會有助吸收,隨後就像是一層薄膜覆蓋保護皮膚,抹上爽膚水後塗上,第二朝水洗便可,是對抗冷氣抽乾皮膚水分的好幫手。

方便至極,不欲太多工序護理皮膚時,我就會用sleeping mask,就好似剛剛的北京trip,大派用場……
我在北京酒店房晚間浸牛奶浴時,就是塗上此sleeping mask浸浴時水蒸氣令毛孔擴張,係皮膚最吸收護膚成分好時機,隨後面都唔使洗,我淨係搽返body lotion就可以睡了,省時方便美顏。第二朝水洗後皮膚感覺真的很濕潤,很軟滑,搽少量cream後再上妝,好貼服!

提醒大家---面膜含滋潤皮膚的角鯊烯成分,所以只用水沖洗有點困難,摸上來還是滑滑洗不淨似的,建議用爽膚水沾濕化妝棉輕抹便可。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敷面膜駐顏有術
粗略估計,我曾經試用過的面膜相信為數幾百款,優質還是劣質,逃不出我法眼和臉龐。得出理論是,敷面膜都講求天時地利人和,何時何地如何使用面膜,能令功效加倍?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