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2日星期二

家用醫生果酸面膜 溫和安全

Dr. Obagi,美國醫生品牌,相信受嚴重暗瘡困擾人士,或曾受惠於它!
靠Obagi產品治療暗瘡,要有好大勇氣,在我眼中彷如災後重生。
療程先爛面後平復,頭一個月迫出肌膚底層污垢,出瘡更嚴重,而且狂甩皮換膚更生,是難頂期;要捱到第三個月始有顯著改善,可謂地獄療程。
我親眼見證一位記者朋友成功,一直是滿面暗瘡、粗糙、油淋淋肌膚,經醫生監控下使用全套Obagi,現在是無瘡瘡中性良好肌膚。

過往,我沒親身試用過這品牌,直至上年愈出愈多家用版產品,如不同濃度的維他命C液......終於有一款產品,是我用後認為值得撰文推介大家。


$500/90g (部份萬寧及屈臣氏-查詢2699 0078)
是最新出的面膜,叫做「複合煥膚10面膜」,針對溶解油脂及粉刺,強調比起一般清潔面膜強勁之處,是能深入基底層,敷泥面膜同時間有做了果酸peel的效果
日本沖繩礦物海泥,有三種不同大小粒子,好處是深入毛孔吸附污垢,同時給皮膚細胞營養。

5種天然果酸-植酸、葡萄酸、檸檬酸、乳酸、乙醇酸,直達不同滲透層次,角質表層、中層、深層、基底層,和發揮不同效能,褪老化角質、軟化表皮、改善粗糙、暢通毛孔溶解黑頭、去污去油。

果酸peeling?有好多人會害怕酸性刺激肌膚,引起亁燥或敏感,所以首次使用此面膜時,我只是試敷在角質層較厚部位,鼻位及下巴,確保沒痕癢,清洗後沒泛紅,再下一趟才敷全臉,感覺是微涼,不會有刺痛感。
用果酸想安心,告知大家,實在一點,應了解果酸濃度,此面膜配方濃度是10%,屬弱酸性,以peel mask而言性質溫和,我在美容院一個月一次的peel mask濃度是20%啊!


呢個peel mask效果快速且明顯,用一次就會有信心和恆心,只需敷幾分鐘,皮膚角質層即刻軟化,肌膚變得好滑;鼻子部位油脂被吸走,清爽但唔乾燥,細小粉刺可溶解,當然別妄想黑頭都可以消失,是表皮軟化,靠工具可以更易褪出來吧了!

使用秘訣:要泥狀面膜發揮最佳效果,必須厚敷至完全覆蓋毛孔,產生密封式對流效應。

敷3至5分鐘便可,視乎膚質。
清潔時,由於泥膜牢牢黏附皮膚,可先用濕棉拭抹,才用水洗。

我的建議是混合性及油性肌膚,每星期全臉敷上一次;油脂分泌量多的鼻位及下巴位置,則一星期兩次。
中性至乾性肌膚,每星期全臉敷上一次便可。


—————————————————————————

1 則留言:

  1. 請問我見說明書說不可用在暗瘡上,但我下巴好多暗瘡同石頭瘡,真的不可用在暗瘡上嗎?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