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星期三

生B前最後任務 --- 2014養生美肌書

每次讀者聚會,你們的反應都說:「會不會太疲累?大肚還要做這麼多工作,不辛苦嗎?」
老實說,除了懷孕初期需要一點時間適應,目前的我已經對肚皮駕輕就熟。
不過,隨著產期臨近,刻下只需完成一些早前答允的工作,便可以準備生產。
只是最重要的工作,就是一年一度的新書!
我視新書為產前最後任務,今年新書的意義對我特別重大,作家們都視出書為自己的BB,今年我的新書有機會同我的BB同一日出世喔!
由於產期是書展期間,今年應該不能出席書展內的簽書會。而新書一如既往,以激抵益讀者風格回饋大家。
新書主題是我最關心,今次是教大家食住靚,除了美容儀器、美容產品等變靚推介,重頭陣容是如何透過養生美肌食療,享受美食之餘,同時變靚!
其實新書內容早已跟書商及編輯製定,他們也認同這個方向是市場認受性夠廣以及沒有多少同類型書本,希望你們也和他們的想法一致,多多支持!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最瘦的身段 最肥的BB
成為孕婦,不一定肥腫難分!懷孕期間暴肥,很多時候都是因暴食過量高脂高膽固醇低營養魔鬼食物,這些都被媽媽吸收而非胎兒,結果肥了媽媽,也苦了胎兒。怎樣才能做到?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