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星期五

YSL CC cream 紫粉橙-轉走劣色肌

前日,大家在我blog文踴躍留言,全因為韓國神劇《來自星星的你》熱潮---
究竟YSL唇膏waiting list有幾勁?
文中已經透露咗秘密數字俾大家知。
-
其實,我當天出席YSL傳媒美容發布會,追查唇膏熱搶情況只是玩味心態,
真正目的係要試齊最新修飾面容妝品系列,仲可以同幾位星級化妝師順便聚舊呢!

Tea gathering上提供一人一份輕怡小吃,精緻吸引;
至好味係芒果mousse cake,少食多滋味,事關濕熱 還是淺嚐為妙。
-
發布會上說的新品是CC cream,齋聽個朵非新鮮搞作,
我亦早已用完多款不同韓牌CC cream,
但YSL品牌出品加上係法國做,也就特別提起我興趣!
YSL forever light creator CC cream 亮光妍活調色CC霜 $460/40ml (連卡佛/崇光有售)
-
與眾不同係YSL CC cream有3種色澤可選,絕非深淺膚色咁簡單,而是具調色效果的薰衣草紫、嫩淡粉紅、泥濘橙啡,切合改變不同肌膚顏色問題。
薰衣草紫-矯正偏黃暗啞膚色,均勻亮白。
嫩淡粉紅-為偏白帶青肌膚,添健康好氣息。
泥濘橙啡-適合深膚色,或作局部陰影修容用。
質地輕盈,易推均勻,妝效透薄。

呢支CC cream用途多樣化,我建議如下:
1)單塗為皮膚均色添光澤,且有防曬保護SPF 35 PA+++。
2)也可作為隔離霜,含有辣木成分,功效是抗自由基,更可抗重金屬粒子,提供保護皮膚作用;以及調色及加強往後粉餅貼服度。
3)亦可取少量混合粉底液,修飾及打亮膚色。
-
三選一,我帶返屋企的是'Rose'淡粉紅色,因為從來偏好白裏透紅膚色!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環口性皮膚炎你要知
「環口性皮膚炎」,又稱「口周皮炎」,病徵外觀是圍住嘴唇四邊起勢生瘡,但絕不是一兩小粒暗瘡,而是嘴巴周圍生成許多的小疹子,大多是封閉性白頭粉刺、紅色丘疹型痘痘、紅斑甚至是膿皰,或稀疏散在或集簇成片,且常牽連脫屑問題,時而痕癢時而有灼熱感,怎解決?
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