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星期一

美肌分享會答問節錄

上星期,我出席一瑞士著名美容品牌任講者嘉賓,分享日常護膚步驟應注意事項,如何令美肌成效倍增......


出席者是一眾Elle.com博客,由於場地有限,只能容納十多位參加者,大會告知很多人渴望爭取後補,唯有寄望下次!
當晩有美食到會讓大家品嚐,更每人獲贈過千元的白金面霜,是滋潤抗老護膚補品。
而當日的美容對談,值得同大家分享,就揀選部份回顧啦!
-

問:「使用爽膚水(toner)應該用棉或是手塗抹呢?」
當時參加者回應是各有一半支持者。
我的建議:
潔面後先用化妝棉滲透爽膚水,份量別慳,可以抹走殘餘潔面品及帶走角質死皮;手法是打圈,像為車子拋光般。然後,再用手沾取小量爽膚水,在皮膚上拍打,目的促進微循環,幫助往後護膚品吸收。
緊記,以上是指含有保濕營養成分的爽膚水,不含酒精,才須要量多。
-
問:「敷片裝面膜最吸收方法。」
我的建議:
潔面配合磨砂去角質步驟>
用暖熱毛巾敷30秒令毛孔擴張>
取paper mask中少量精華搽面>
敷面,時間視乎面膜精華多少,約8成乾即撕掉>
以袋中剩餘精華按面>
塗面霜封鎖養分。
-
問:「我成日唔捨瞓捱夜,皮膚好差,有咩方法解救?」
我的建議:
錯失黃金睡眠時間(11pm-3am),肝臟為身體3倍排毒機會,做什麼補救動作也是成效不大。唯有帶氧運動倒有幫助。
我以過來人身分告誡大家,我以前也是夜鬼,凌晨兩/三點至瞓,面青氣色不太好,易感覺疲累,自知俾心機護膚和狂湯水進補,也是浪費大截心血。從來對自己要求很高,心想難道正確睡眠時間也辦不到?何況現在我要以身作則,遵循養生之道!
終於的起心肝,這兩個月成功每晩11時左右入睡,成效顯著,早上起來更精神,血氣好咗手腳不易冰冷,最開心是舊同事同我講:「你眼袋比以前平咗好多喎......」係,好pound of因為我終於戰勝心魔,成功維持早入睡好習慣了!
提醒一句話:「錫自己、錫愛你的人,就要養好身體!」努力啦!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轉季乾燥 化妝竅門
這陣子,天氣漸趨乾燥,缺水、脫皮、泛紅情況等惡搞皮膚,至弊化妝後情況更甚,將討厭的乾紋和皮屑更突顯曝現,解決辦法是從一貫的化妝步驟上加竅門。
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