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黑頭粉刺有救 神奇毛孔潔淨筆

試想,「毛孔堵塞」等同皮膚窒息,一連串問題必然衍生……粉刺黑頭爆瘡暗啞粗糙。

然而,毛孔幼細度很大程度是取決於先天遺傳,得天獨厚的人少之又少,我很羨慕天后容祖兒的皮膚,曾經和她工作了一整天,是我見過素顏仍能呈現無孔美肌的少數者。

究竟毛孔粗大這眾人煩惱可以點搞?
老實說改善是可以的,如塗抹外用含A酸及果酸產品、果酸換膚、激光治療等,但別奢望可以一了百了重塑嬰兒零毛孔
後天造成毛孔變大的主因是油脂分泌旺盛積在毛囊裡,造成堵塞並膨脹毛孔,若然無法如常經新陳代謝排走,那便是毛孔變大的罪魁禍首。
如是者,防止毛孔變大的根源就是:「真正有效暢通毛孔!」
我最近物色到新發明,它是一支毛筆,竟然可以轉入毛孔進行大掃除,聽落都幾匪夷所思,試用一次已經被我評為:「掂呀!」即時摸到又睇到成效啊,一定要公告大家。

 Kanebo Dew Superior毛孔潔淨筆 $2906ml
此乃5月中新登場,標榜為「突破慣常收毛孔護理」!外表似支marker咁粗身,筆頭似用了N年鬆散模樣,有咩用處?即睇以下拆解。
由於鼻翼油脂量是面頰的3倍,下巴位油脂量則是面頰的2.5倍,所以呢支筆就係設計對付此兩大泛油重災區部位。

如何證明可以深入毛孔進行潔淨?
每個皮膚毛孔開口約0.6mm
每絛織維掃毛僅0.07mm,即只是110毛孔大小咋!
故此,配合來回或轉圈動作就可以輕易讓掃毛跑入毛孔內帶走污垢及油脂喇!
 掃頭超吸柔軟,是由富韌度的PBT樹脂製成,任由在皮膚上360度旋轉都唔會刮肉。
潔淨露組合成分擔當四大功效:
淨化---西梅酵素精華
彈力---水浴性膠原蛋白
保水---透明質酸及加水分解酵母
健肌---維生素B及蜂皇漿精華
用完筆身液體,我都唔會掉呀,就當作是T字位深層潔面小工具。

是在卸妝後,潔面前使用---
Step 1按壓擠出潔淨露(鼻用兩泵、下巴用一泵)
Step 2加少量水混合
Step 3掃毛垂直向毛孔,在皮膚上360度旋轉,鼻位1分鐘,下巴位30秒,以剔出深層污垢。
Step 4沖水,然後正常潔面及護膚步驟
建議經常塗粉底的每星期使用兩次,不常化妝的每星期使用一次便可。
用後以水沖,輕印蓋頂空氣流通以

示範:一次即見成效!
使用後抹乾皮膚,未搽上護膚品時,鼻及下巴位皮膚竟然有反光效果,證明成分及掃毛設計有效幫助褪走老角質及污垢,平滑肌膚,勁!

罷,相信又勾起的購物慾呢......是嗎?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懶人喜訊 消脂減肥貼
上年夏天,我介紹過一款天后御用的減肥貼非常可惜代理在補貨一次之後,居然沒有再貨,一件好的產品就此在香港消失S.O.S.Patches Plus燒脂瘦身貼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