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醫學療法---「抗衰老」檢驗!

,終於的起心肝做這個檢驗!

由於工作關係,幸運地,我有機會接觸許多醫生,尤其是精研美容的,確是很幸福啊!
除了成日掛在口邊的「彩光之父」(重溫:「彩光之父」終極光學美肌儀器)
,今日正式介紹另一位「非常把炮」的醫生Dr Law,給愛靚一族認識。她在我眼中是美女一名,兼且談吐斯文優雅,與她會面的patient都想有如Dr Law皮膚質素一半已心滿意足!可想而知其治療皮膚技術是如何引人入勝。

我很喜歡與Dr Law傾談,她永遠行先一步,掌握歐洲第一手資料,經常向我透露各種美容嶄新科技,例如用作注射提升膠原蛋白的 Sculptra ,香港在201012月才正式登場,其實Dr Law早於2008年已接觸這注射物料及技術。還有一項能令皮膚及身體質數大大提升的XXX,將於下星期一出版的《MORE》專欄內,我會有好介紹,請大家密切留意。

若然大家想找Dr Law為皮膚起死回生,先旨聲明請考慮$$$,她是衆多國際認知的明星御用醫生(她為人低調+口密,所以無狗仔隊知道),我差不多每次到訪都碰個正著,衆星帶帽帶口罩也逃不過我法眼,haha!以這樣背景、加上技術及儀器雄厚實力,收費理應是天價,但這裏肯定比響晒朵的皮膚醫生便宜,但切勿妄想會價廉物美囉!

我在文章開段話「終於的起心肝做這個檢驗」,說的其實是檢驗體內重金屬及內分泌的指數,我早已聽羅醫生講解了多時,驗這兩大項目的重要性----可以有效抗衰老及令身體健康,嘩….. 「抗衰老」三個字太吸引喇!我卻因為忙碌推遲了近一年仍未實行,實情是懶惰的最佳藉口。
要知道身體欠缺什麼、是什麼因素致問題發生,才對症下藥,這才是有根有據,醫學美容原意。


 檢驗內分泌
檢驗內分泌指數,程序原來是相當煩複的。
相中5個細小樽仔,寫上了不同時間,是根據我的睡眠作息定斷,於12小時內,分段放入口水作檢驗,非常嚴謹啊,我要小心處理,不能掉亂
最搞笑係每個樽仔都要盛滿,相信當日吐口水都累透
Dr Law 建議 M到計起21天,當日留口水樣本會最準確。

檢驗重金屬
至於檢驗體內重金屬,都有特定程序。
早上起來,將尿尿放入專供檢驗的袋中,平時檢驗只須一小樽,原來驗重金屬要留全泡尿液的,當我諗到下一步仲要交番俾診所女仔,oh….尷尬,不如到時再用啡色公文袋入住掩飾先
接著是…..
服食這粒醫生給予的排走重金屬supplement,之後待2.5小時後的6個鐘頭內,再留尿液。

由於檢驗結果須等待兩星期,心底裏非常緊張又好奇,究竟下一步要怎樣呢?日後再同大家分享。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全城熾熱 「三元素根根飄眉法」
有誰不想擁有精緻濃密眉毛呢?!今次講解的「三元素根根飄眉法」就是美眉救星針對性拯救眉毛稀疏、鴛鴦眉、斷眉效果以假亂真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