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星期二

「鳳凰衛視」《港人自講》盧覓雪訪問 vol1

剛接受了「鳳凰衛視」香港台《港人自講》訪問,主持人是我很欣賞的盧覓雪,她口才超了得且見識豐富,由她訪問我確是非常榮幸

內容是暢談我「美容博客之路」......播出之日再告知大家!

盧覓雪外表硬朗,實情風趣,令我膽敢提及她與阮兆祥的MV《風爭與風》,扮Twins仲有電影《內衣少女》,她穿上性感corset客串一角,令人印象深刻,她反問我及同來的化妝髮型師一行人,「好睇咩?」我哋答「好睇,好鍾意,好惹笑!」
原來嗰件corset 是意大利頂級內衣王者La Perla,成萬蚊件啊!

我知道要接受訪問時,連我媽咪都話想同盧覓雪合照啊,haha......都好like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率先解構 注射美容新技術」
請click入以下文章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