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6日星期五

排毒暗粒x無肚腩 金科定律「益生菌+纖維粉」

這文章話題相信非常吸引,因為好多人,不論男女都有同一渴求「無肚腩」、同一禁忌「無得痾」!
「有入有出」變成一門學問!
我意思是吃得進口容易,但排出身體就困難,有很多人甚至習以為常連續幾天亦沒有便意(俗稱便祕)
腸道充塞著宿便,水腫兼車呔腰影響外觀,至弊是肚谷谷不適,毒素廢物積聚,自不然令身體差皮膚差(爆瘡暗粒兼面黃),有研究謂原來想改善過敏徵狀,亦需注意腸道健康(以下會有解說)。
-
那麼有什麼方法可以令腸道健康,「便便」日日報到,舒暢每一天?
首要調整健康的飲食習慣,亦可塗抹具植物緊致成分的按摩油,以順時針打圈按摩肚部,以刺激消化系統(腸胃)幫助排便。
此外,大家一定要認識黃金組合!就是「益生菌」及「膳食纖維」兩大重點,當然要配合多喝水,而服食益生菌更成為了近年間鼓吹健康熱潮。
-
呢兩種成分-「益生菌+纖維粉」我長期服用,
幫助keep住便便暢通,助我成功努力維繫無肚腩,
現在肚皮的最新狀況,完全扁平、回復九成緊致,
實有賴食療、運動、纖體儀器、搽firming產品和整腸排便supplement 。
-

什麼是益生菌?
據世衛定義,「益生菌是一些微生物,當適量的進入人體內,會對健康產生好處」。其實人類攝取益生菌的好處,早到公元前已有出現,傳統的發酵食品和奶類,就是富含益生菌的食品;只是近多年,大家才被國際研究學説詳盡灌輸,獲知益生菌對人類身體的莫大幫助。
醫生向我詳盡的解釋:「益生菌是與生俱來與人類共生的腸內細菌,例如乳酸菌、雙歧桿菌及少數的鏈球菌。這些都是益菌,能營造優質的腸道環境,幫助清除人體內致衰老的自由基和有毒物質,增強免疫力。」然而,益生菌會因各種原因令數量下降不足,故此可以藉著補充以平衡身體腸道健康所需。

是美國製造,益生菌配方加菊粉,成人每日2粒。幫助消化系統健康外,其中一點是建議給腸胃差人士補充益生菌,我姐姐就是經常腸痛人士,她也因我推介而服用,結果是「便便」質素更好更舒暢。

近年間,免疫學界甚至有科學研究之理論,補充對人體有益的細菌,對過敏有緩解作用,令「益生菌抗過敏」概念盛行。而益生菌最好能持續性補充,維持體內益菌的菌量,才能營造優質的腸道環境,調整免疫系統,改善過敏症狀,如皮膚過敏、腸道過敏、鼻敏感徵狀等,甚至在預防嬰兒濕疹方面,都被研究證實有一定功效,這是指由母乳傳輸,非直接餵服嬰兒。
-
什麼是膳食纖維?
膳食纖維分為水溶性和非水溶性,如蔬菜、糙米、殼類、豆類、全麥麵包等,既能增加飽肚感,減輕貪食諗頭,又能促進腸胃蠕動,同時吸附腸道中的有害物質排出體外。
增加吸收膳食纖維,在飲食方面有法則:
1.我愛白米飯+紅糙米,比例是半半。
2.間中煮十殼米粥,高纖外富含維生素及氨基酸。
3.除了整個水果吃,我也會將蘋果/雪梨徹底洗淨後,連皮肉以攪拌機打勻,果汁連渣一拼喝下去,比起榨汁更高纖更有益。
4.常喝雜合多款豆類的湯水,吃埋部份豆渣。
5.天然高效潤腸排便食療:
高鈣奶配黑芝麻粉加麥皮
製法:叮熱/煮滾鮮奶,放入黑芝麻粉和即食麥皮攪拌便可!
-
事業型女性,忙於工作忙於照顧家庭,即使如我般飲食均衡健康,也需要直接的營養補充品;對於腸道健康,我揀選吃的補充品成分是「益生菌加纖維粉」,當然重點是要多喝水才可幫助排便和排毒啦!
「益生菌+纖維粉」雙效合一推介:
XSlim天然整腸粉
我常服食的一款是「XSlim天然整腸粉」,韓國製造,每條獨立包裝,乃多種天然成份,包括-
乳酸菌-即益生菌一種以增強腸臟免疫力;
洋車前子殼-當今流行的天然纖維;
小麥粉-亦是纖維效用,幫助腸臟蠕動,解決宿便
-盒上標明每日飲用一次,我有時忘記了,就每星期飲用5次啦!
細細粒的就是天然植物製造纖維粉。
服用方法:暖水加入纖維粉攪拌沖服用,味道似花茶。
我覺得味道易入囗,似花茶味,但較難攪均,要邊飲邊用匙幫助全倒入囗。
我是晚餐後服,不是瀉藥故絕無肚痛或肚瀉反應,服食後相隔12小時(因人而異)顯著增排便量,能幫助我保持腸道潔淨、排出體內毒素,及身體輕盈無水腫吖!


測試:纖維粉吸水後,待半小時就會變成啫喱狀般一團。是軟淋淋、有彈性、有重量,它就是在腸道滑行以帶走身體積聚的廢物和毒素。
我店員告知:「婆婆因有長期病患,有便秘問題,醫院也不建議用藥,會傷腸胃,是服食如這般原理的纖維粉,就是吸水後膨脹結成啫喱般,乃很天然安全的方法。」

向瀉藥説「No」

我一向也有服食天然纖維粉的習慣,目的就是增加便量,為腸道排毒,但絕對不會服食瀉藥成分產品,即使可以極速排便,壞處是有機會令肚子疼痛,而且習慣性的經常使用,大腸筋層更會變薄,逐漸變成如失去彈性的漏氣氣球一樣,腸道自生機能會愈來愈弱


金科定律「益生菌+纖維粉+多喝水」
這條formula 的確是令我keep fit keep young的功臣之一!
這麼多年我試了多種產品,具淸宿便排毒療效的,還要成分安全天然,的確要慎選。
然而,請大家明白,每人身體結構不同,對我有效的不一定對大家也有效,需自己親身體驗試試,服後觀察「便便」狀態,是柔軟、量多且成形,便是「好便」啊!

  • 以上益腸補充品,優惠價:
    韓國XSlim天然整腸益生菌+纖維
    正價 $688/盒-有30條

    售賣點:
    銅鑼灣富明街2號寶明大廈3/F J室  查詢:3565 5971
全新打造個人官方網站www.yokotsang.com已經面世,內容更集中,更易搜尋昔日文章及追縱美容軌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