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2日星期一

骨膠原 皮膚真正的最好朋友

要皮膚具彈性、夠年輕,「秘密」個個都知----防止皮膚骨膠原流失!方法是不停補充骨膠原。
有那些補充骨膠原的方法?不外乎:使用具骨膠原成份的護膚品、進食具骨膠原的食物、利用針劑刺激皮膠骨膠原增生、利用醫美儀器刺激骨膠原增生。方法循序漸進,所花費用也拾級而上,於是,最多人還是選擇使用美容產品來防止骨膠原流失。

早前介紹過一款日本骨膠原護膚品,我身邊幾位星級朋友不若而同Whatsapp我,想我代為購買,甚至有入手了的讀者直接發電郵向表示產品超讚。(重溫這件產品:日本膠原去皺拉皮液

上週末,又要補貨了,wait,為甚麼同我上次入手的唔同樣?
明明上次都唔係這樣的?

但睇真D,除了包裝盒不同,其餘的內容都沒有變,clinic店表示,原來生產商改變了包裝,咁就放心晒。事緣是市場上竟有假貨出現(盒上甚至沒日文字樣),clinic店員笑説:「不是什麼大品牌都有冒牌貨?!可能係經妳推介分享引起注目了!」
Oh.....我應該開心還是不開心呢!

呢盒產品,Yoko讀者之獨家優惠價,本來只係做到2014年底,但基於太多人向我查詢-「可否延長?要再補貨了。」
好的,即管代大家出頭,而多得clinic願意配合,延長優惠至2015年3月底。(詳情請重溫原文 日本膠原去皺拉皮液

回家一用,感覺完全一樣,並冇異樣,一貫的緊緻呀。
唉,做了媽媽之後,生活的確開心了許多,每次Yuji對我笑,真係甜到入心;但代價是消耗自己不少心力,令我終於明白「養兒方知父母恩」的真義,照顧一個小朋友,特別是初生嬰兒,必需聚精會神、全神貫注,一點鬆懈也不容許。我的確為自己增添了不少壓力,但我更加要保持自己的最佳狀態。

因為最近讀了梁芷珊的一篇文章:潮媽是Mindset ,我或許是大家心目中的所謂「潮媽」,但其實我和各位讀者都沒兩樣,我做得到的,不是甚麼秘密,你都一樣做得到,只需緊記:「其實女人的意志力超強,吸引力法則,只要想做,自然找到方法,最終必能做到。」梁芷珊這樣說。

————————————————————————
全新打造個人官方網站www.yokotsang.com已經面世,內容更集中,更易搜尋昔日文章及追縱美容軌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