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化妝底霜 vs 微細血管顯現者

噚日分享的化妝底霜,是綠色---
適合人士:尤其因暗瘡或敏感引致經常泛紅的肌膚。
-
今日到黃色---
適合人士:皮下血管顯現者。

好多人都有一個情況,我都係,因為皮膚薄,所以微絲血管顯現,肉眼都看得到又偏藍又偏綠,而在面上,多數出現在眼底和眼側,有些人甚至是出現在面頰大範圍。

微絲血管顯現,做醫學儀器可以用截斷方法bye bye咗佢,我試過在小腿,痛楚好比幾條橡根一下子攻撃,眼水標埋出嚟啊!呢個方法只可以有效對付極幼細的血管,粗大的則經多次治療也會重現。

在化妝層面,黃色的化妝底霜可以幫助到自然微調遮蓋血管色素。
Covermark<真我肌膚色調>化妝品系列,就是呢方面專家,佢哋高舉「肌膚底色」理論,即先要調節肌膚底層血管(靜脈動脈)透現的色澤,靠黃色掩蓋偏藍偏綠血管,如同形造一層皮膚薄膜,只有這樣膚色才顯得均勻,隨後再上粉底液,即使只是薄薄一層,也能透出靚膚色。
Covermark Jusme color亮肌持久底霜<黃調>,呢支產品剛剛9月中新出㗎!
說是yellow makeup base,肉眼是淡粉肉色,實情加入了黃色粒子。
$300/30g
(中環世紀廣場603店/德福廣埸2期325店/Aeon康怡-黃埔-屯門)




含有3大粉末,令妝後皮膚更細緻:
柔滑貼服粉末---令細紋或凹疤痕有被撫平效果。
凝亮粉末---是焦柔效果,朦朧感令油脂消失、毛孔不著跡。
控油光粉末 ---吸走及阻截多餘油脂,皮膚減少油光,等同不易溶妝。
仲有修護成分:
添加草本配方,包括抗衰老活血的當歸,及抗氧化的葡萄籽油。
防曬度SPF38 PA+++,以平日逛街而言,有充足的防紫外線保護了。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纖體/抗衰老 至「營」飲食療法<下>
上期提到,美容+運動+飲食療法,方為提升身體機能和皮膚質素的完美程式!
我的四大「飲食療法」為健康、纖體及抗衰老不二法門:上期分享了提升免疫力 + 抗氧化
今期再續……
增加骨膠原— 花膠
排毒淨化—「奇異籽」
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