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假如夢想被阻隔

你有否覺得:
這個世界甚麼事都未盡如意!
冇人明白我的想法!
這個世界欠我一個公允!
並非我不適合社會,是社會不適應我!

然後便有站在道德高地的人,站出來指東劃西,罵著:「這些都是八、九十後的憤世思維!」

其實,憤世,根本是年青人的原罪,只要曾經年青過,都曾經憤世過。問題是,你曾經因為憤世,而做過甚麼,意圖去改變世界,讓世界以你為中心?

現在資訊發達,任何人都可以透過網絡世界去表達自己。我便經常鼓勵憤世的人,在網絡世界表達自己的想法,只要不傷害到其他人、中傷別人、沒有違法或不道德的手法,請用blog、Youtube、Social Media或一切網絡途徑去表達。市場會告訴你反應,會讓你知道你的想法是否可行。但這條路沒有捷徑,還要你很堅持,而且沒法計算成效。在網絡世界,受歡迎的東西往往是無心插柳柳成蔭,你愈以為自己用盡嘩眾取寵的手法,反應往往淡如水。愈不經意反而愈受落,但不代表當中沒有功架。

只要你有夢想,著實地執行,以今日的社會,機會是留給早有準備的人,很難沒有出頭天!

請你不要放棄自己!

昨日,是香港創意被扼殺的一天。

機會與早有準備的人擦身而過!香港還是一個福地嗎?

我有點懷疑,香港是否仍有平等機會給每一個人!

但我信希望在明天。

希望             香港還有希望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纖體/抗衰老 至「營」飲食療法<上>
不求「長生不老」只求「延緩衰老」!「飲食療法」,人人自有其法,而我努力鑽研和實踐的四大規條,是健康、纖體及抗衰老的不二法門:提升免疫力 + 抗氧化增加骨膠原 + 排毒淨化。
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