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星期二

外遊後遺症—對付暗粒、小瘡之法 vol.2

究竟噚日blog文提及,拯救我外遊回港突然出粒粒的「防治暗瘡霜」是什麼?

首先,先旨聲明,它並非暗瘡膏,是修護面霜,即可供全面塗用的,早晚亦可;絕無藥性,是靠純天然植物抗菌,別妄想可立即幫助完全平復粒粒喎,是漸進式的收粒粒,及長效防粒粒。經皮膚科測試,敏感皮膚也可安心使用,防細菌滋生暗瘡,兼有降紅腫功效。
敏感皮膚也可......這就是我會推介大家使用的主因,證明產品成分溫和,皆因有很多具殺菌功菌的外塗產品也會刺激皮膚,如加入了高濃度化學酸性,容易使皮膚角質層變薄及脫皮,甚至觸發敏感。

話說回來,係佢......

韓國Laneige,我初初見到呢「全方位暗瘡護理」系列有suprise感覺,因為呢個brand多數是保濕美白防曬修護,竟然出治暗瘡line?!

Trouble Relief' Cream暗瘡舒緩修護霜 $300/50ml
容量多,價錢算抵用!
叫做'Trouble Relief'系列,即係釋放麻煩,haha......夠晒單刀直入,皮膚有暗瘡就梗係煩啦!
-
等我分析成分如何舒解暗瘡:
1)天然抗菌
扁柏萃植物,是不怕寒冬抵抗力強,且具天然抗菌能力,抑制暗瘡菌於皮膚上形成。

2)長效保濕膜
草棉萃取物,特點是抵抗乾旱,皮膚夠水分,就可減少因缺水而油脂分泌過盛,穩定肌膚健康,減少滋生暗瘡。

3)舒緩鎮靜一
玫瑰萃取物是有舒敏降紅天然效用。


質地是.....軟雪糕般又似棉花,即係軟綿綿,杰身的。
倒轉瓶身都唔會滴漏,因為質地似漿糊咁杰嘛!

塗後感覺很清爽,像是一層薄膜覆蓋保護住皮膚,最喜歡是有即使吸走油脂,霧化效果,皮膚看來少了油光,更啞緻細滑。
確是很適合潮濕又炎熱天氣使用!
我建議常受粒粒困擾皮膚者或油性肌膚適用。 

同大家分享我的試用感:
由上星期四回港開始使用,至刻下是共5天了,早晚都係用佢;另加一瓶意大利排毒serum打底(今期我more專欄有介紹)。現在暗粒已收復了9成,當然也有飲自製牛蒡馬蹄水,內在清熱氣;加上每日睡眠8小時,恢復元氣呢!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Pizza面變刀削面 告別水腫毒素
想痩身養生,可以定期做我上星期推介的「岩盤浴艙」,今回壓軸分解,家居「痩面排毒美肌法」!
敷面膜可以保濕不足為奇,我推介的「能量爆汗面膜」還可以瘦面,更有療效證明;在台日超熱賣,成為女士們至hit「刀削面」家居法寶。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