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星期一

「率先解構 注射美容新技術」---'Sculptra'壓軸詳解篇

今日blog文,是今期「東方新地More專欄」的壓軸詳解篇;即係話,先睇我專欄,再嚟呢個網誌,就會了解得更加一清二楚。

專欄題目是:
「率先解構 注射美容新技術」
現今注射美容捲吹全球,用「大流行」而言最中呀,打針都可以成為「變臉」改善容貌法寶,唔使下下捱刀!
當知道注射美容有新技術面世,我梗要即刻話俾大家知啦!

兩大得到FDA認證成效及安全的注射成分---
透明質酸及聚左乳酸刻下有了嶄新突破!

透明質酸Restylane ,我早前到了其研發基地瑞典一趟,由於要整理好多資料,請俾D時間我,即將在blog同大家詳細分享所見所聞。

現率先同大家報告是聚左乳酸,亦即是耳熟能詳品牌Sculptra,有嶄新破天荒注射技術,我成為首位親眼目擊見證成效的傳媒,真的很興奮,獲得最新資訊也就第一時間公告。

記得2011年初,我在網誌撰寫了當時初進駐香港不久的「童顏美魔女」注射法---正是當今最受歡迎的Sculptra® PLLA聚左乳酸,又號稱「液態拉皮」。
我當時已估計這股美顏風定必勢力強勁,真的沒跌眼鏡!

PLLA聚左乳酸與其他注射劑顯然不同,不是將外來物置入立即填充,而是以注射式懸浮液體注入皮下組織,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最終(注射後3個月)有填充、緊緻、拉提、回春多重效果自生膠原蛋白,就不會出現「硬膠面」情況,皮膚富自然彈性。
絕非一次性爆炸式的改變,是遁序漸進式的改善輪廓和皮膚質素。
最重要是物質以「生物相容」(不會引起人體排斥)及「生物降解」(會自然分解為乳酸、二氧化碳及水),確保安全。
-
真實例子:
注射者皮膚質素改善!原本受暗瘡問題致令皮膚組織下陷出現凹洞,注射Sculptra後激發體內骨膠原再生,皮膚彈性增加令疤痕也更飽滿
【特別鳴謝---台灣皮膚專科彭賢禮醫師給我刊登相片,他正正是以下嶄新技術我專訪的專家
-

好喇,以上例子是注射Sculptra原本已知的效用,究竟最新注射技術係乜嘢?
是台灣醫美界專家最新創研的「GPS定位拉提術」
我有幸與研發者,台灣著名彭院長直接對訪,了解到新方法是欲打破傳統拉面皮手術,以定位注射就可以改善面皮鬆弛眼皮下垂,令整體面型提升及皮膚拉緊。

什麼是「GPS定位拉提術」?
G-Ground 地基、P-Positioning 定位、S-Stimulation 刺激
「GPS定位提升輪廓術」---如圖示須配合在聚左乳酸從來不下針的位置作「拉提點」及「支撐點」,以改善臉部下垂問題,取替傳統拉面皮手術。
在較平塌的臉部關鍵區域建立起「膠原地基」;並利用「定位拉提」注射法將鬆垂肌膚向上升;最後利用注射劑的「刺激膠原」特性,在肌底日漸增生,逐步改善鬆垂及乾燥膚質,為東方人打造出立體、緊緻、飽滿的精緻臉龐。

真實例子:
「GPS定位提升輪廓術」輪廓豐盈光滑飽滿,眼皮下垂問題改善,眉型也了,太陽穴由凹陷變回平滑,想不到效果如此驚喜!
【特別鳴謝---台灣皮膚專科彭賢禮醫師給我刊登相片
-
我拍攝了「GPS定位提升輪廓術」直擊短片,親眼目睹彭院長整個嶄新注射過程,試驗者效果震撼,大家立即睇啦:

--
此「GPS定位提升輪廓術」剛引進香港,有少數本地醫生已經能完全掌握技術,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專享我爭取的優惠價,足足半價只限一個月!

Yoko讀者優惠:
GPS 提升輪廓術(一次運用2瓶Sculptra)
原價$36,000
Yoko讀者半價$18,000
(優惠期至2013年8月31日,名額有限)
請致電預約時說明是Yoko讀者方可享優惠!
*以下中心保留優惠最終決定權

Collagen+ Medical Laser Skin Care Center
LightMAC專屬亮肌中心
 Oasis Medical   Centre
詩琳醫學美容中心
25726665
31059568
 2956 0488
2110 1888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