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星期二

秒間活化細胞「精華水」/免費試用裝體驗

近年間,美顏新品中有一款叫「精華水」,是新興加入的基礎護膚理念
於潔面及爽膚後使用,才再塗精華素和面霜,大家倒別看輕這一個護膚步驟,功效恰似鋪橋搭路,重整皮下層結構,穩健肌膚;對美肌執著如我者,經常加上這一重功夫,深切體會到皮膚質素有顯著改善啊!

「精華水」是什麼?
顧明思義是水狀,其分子比精華液更細小,皮膚也就更易吸收,也可叫做'Preparation Lotion',是為皮膚打好根基,隨後再灌注豐富護膚養分。

若然大家幸運地皮膚仍是處用健康狀態,用佢可以保持良好質素;當感覺到皮膚暗啞泛黃、老化現象浮現如細紋皺紋色斑,你就更須要救忘......
Talika 光萃煥顏修護精華水 Photo Beauty Therapy $850 /140ml
嶄生科研活細胞水---我稱之為「光肌水」,全力修補皮膚細胞!
極適合急救倦容或妝前整頓肌膚。


起名「光肌水」.......點解同有關?
空氣食物污染、紫外缐、年紀老化都會令皮膚帶來傷害,塗抹呢支「光肌水」,含有由藻類抽取的光肌酵素,只要接觸光,就可以令肌膚細胞得到修復。
外塗產品都可以有咁高科技?我投信任票,因為是Talika.....大家記得嘛,我最愛是它的皇牌手提光學美肌儀'Light Duo',是英國著名家用光療儀器護膚首創品牌,嘅concept佢哋最耍家!

精華水主要成分是一種由藻類抽取的酵素,當滲透在皮膚細胞就會自動進行修復肌膚工作,當遇上光,療效就會加強,當然不是代表塗抹後就應該任由陽光曝曬,紫外缐的傷害是不同的;簡單比喻,試幻想「光合作用」助長植物健康生長,同道理,這光肌水在光缐的輔助下能夠激發潛在能量活化細胞。

聽來很奇妙!最重要還是親試後感覺,水感十足,用後皮膚即時解決潔膚後的繃緊,是餵皮膚飲飽水狀態,有如檸檬水般的清新舒爽,數秒間皮膚狀態得到平衡。

研究更謂使用48小時後,87%肌膚細胞得到修復,我沒有高科技儀器去核實這論點,卻已經真正讓皮膚享用了兩支,擊退及預防肌膚衰老功效是令我很滿意的!
--

試過就知皮膚獲益良多,我幫大家爭取了免費試用添
無附帶條件,講句:「係Yoko讀者!」就有美肌著數喇!
今日(4/6)起,開始免費索取 「Talika光萃煥顏護膚系列試用裝
精華水3ml + 面霜3ml

只需親臨尖沙咀海運大廈Facesss Talika專櫃或金鐘廊 Lab concept Facesss Talika專櫃,每人即可領取一套試用裝,體驗光效美肌魔力。
***每人限送一套,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Talika保留最終優惠決定權。
 ---

大家想了解更多呢支「光肌水」,仲有我的美肌萬用法----
療程用法急救肌膚妝前建議
刻睇片啦:


免費試用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減暗瘡 舒濕疹 全天候抗菌

假如你經常受暗瘡、敏感、濕疹所困擾,潔淨的空氣對你更是重要,皆因空氣中的細菌,都是導致上述問題的主因之一。但如何生活在一個無菌空間?原來家電都可以令皮膚質素提升,還有一件產品「XX梘」可以幫到手啊!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