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星期五

獨家共送500份! 美顏大勢 梗要有「導入液 」

近來勁愛水狀護膚品,是天氣太熱太濕了,清爽的感覺渴望時刻擁有!相信好多人同我一樣夏天勁標油,基礎步是皮膚夠水分,就能減輕問題。

而我,有兩款獨特水狀護膚品供皮膚輪流替用---
一款是早前分享的「光肌水」---重點修復皮膚受損細胞,上次送俾讀者的大量sample,兩日就被攞晒,大家都很喜歡試新嘢啊!
其實,我仲有一件法寶要告知大家,是被指吃防腐劑不老的周慧敏都愛用呀,我叫做「活氧水」,是超越正常護膚步驟,乃導入液,勁在一支足以給予肌膚multi-purpose。

你哋知道嘛......氧氣是皮膚最佳護膚品!皮膚氧氣充足,驅動肌底血液循環,就得到更新和修復,從而排走毒素,面色自然好,皮膚也就健康;所以,日本CO2mask成百幾蚊包一次,呢幾年我都持續真金白銀買嚟用!

我向來很喜歡標榜注氧的護膚品,因為有即時美顏效果,是膚色頓時白浄及醒神。今次同大家分享的氧氣護膚新寵就是「活氧導入液」。

什麼是導入液?
就是在潔膚後,塗任何護膚品前的一個非常重要活顏步驟。我有時也會忙記使用導入液,發覺皮膚的吸收力真的稍遜,當然大家也要不忙定期做磨砂或以酸性換膚液褪走表皮老化角質,皮膚細胞始能健康,毛孔暢通吸收力也會更好。
使用程序:
潔面>爽膚>導入液>精華>面霜

SUISSE PROGRAMME 活氧細胞生肌昇華露
$ 732 / 130ml (莎莎有售/2505 5023)
多種科研加天然複合元素,促進新陳代謝、氧份、活力及更生;我會塗後配合微微按壓和拍打動作,就像是為皮膚做按摩運動,以達致軟膚和飽滿狀態。

此導入液產地乃瑞士,好多頂尖護膚品也是在這國誕生,更是活細胞技術研發強國;故此,這支導入液不單單可以注氧,還兼有活細胞功效。

質地是微稠水狀,皮膚容易吸收,夠保濕又唔黏立

這支'Cellular Boosting Solution活氧細胞生肌昇華露',剛剛提過是multi-function,正是......
-為肌膚細胞注氧,'黃面婆'bye bye
-助肌膚排走毒素,急救殘樣
-貫注細分子營養,瞬間水潤幼滑
-有助導入隨後使用的護膚品
我的護膚用法:
早晚潔膚後,以約2至3揼置於掌心,邊抹邊拍打在全面及頸部,
隨後使用精華素及面霜,即時顯著提升產品效果。


官方有研究謂塗抹後能增加細胞氧份能量高達300%,雖則數字呢點我也不能確定,但知道皮膚氧分充足可幫助排走細胞毒素,同時對抗游離基及抗炎,以改善暗啞疲倦的肌膚狀態,是穩定肌膚健康質素的重要元素;既然有益,我就會俾皮膚常服!

究竟連續用一個月,皮膚有咩進步空間?
有咩方法可以善用坊間大流行的導入液?
下回分解.......
因為,希望500人同我一齊體驗......

從來,我有好嘢梗同大家分享,更希望你哋親自試用,我已經爭取咗500份「活氧水」試用裝,咁大面子,唯我讀者免費專享啊!

共送500份!
瑞士SUISSE PROGRAMME 活氧細胞生肌昇華露 5ml
領取日期:2013年6月28日至7月11日止
領取地點:SaSa 銅鑼灣黃金廣場1樓
領取方法:親身到SaSa店,出示Yoko這篇blog文,soft copy或hard copy也可。

*每人限贈一份,數量有限, 送完即止。
*SaSa保留最終決定權。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率先解構 注射美容新技術」
請click入以下文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