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星期二

魔術小孩

愈來愈愛看魔術!
因為中法混血兒魔術師的橫空出現,加上震撼的魔術技巧,我曾經寫過這一篇blog:

沉溺在最強的魔術 YIF

這位YIF先生,帥的程度是魔術師之冠,click入連結,可以看到之前他的凌空變法式長麵包魔術,我看得嘆為觀止。可是,這位天才魔術師在2013年起幾乎失去縱影,好像突然破格登場,讓你驚訝後卻消失得不留下一點雲彩。原因是他的法式長麵包魔術,竟然被某台灣魔術師組織踢爆,原來是靠電腦特技後期加工而做到,並非一個真正的魔術,在踢爆記者會中更即場示範,經後製後,凌空取出甚麼都可以,指他沒有魔術師的道德,應立即致歉!






原本的魔術是這樣的:
記者會是這樣踢爆的:

令本來驚訝萬分的我,突然變得清醒!不過,YIF在我心中很快就被另一個「小魔術師」取代了,他叫林肯,是一位只有四歲、韓國最年輕的魔術師:
魔術真的好神,除了有功架及技術,又要有出色的口才,掌握別人的情緒,更重要是要營造個人魅力,帶領觀眾進入奇妙的魔幻世界之餘,讓大家對魔術師留下深刻印象!本來,我對現時的家長要自己的小孩不停進修不同的才藝,已經感到很奇怪,但今次我終於認真認為,我將來的小朋友,我一定會帶他/她學魔術,因為這個才藝是真真正正幫到他們日後的社交生活。
不過我未來的小朋友未學,我已經學了一個魔術把戲,話說我的新春澳門遊,由於早了到達晚餐的飯店,正在無聊之際,赫然發現飯店對面有一間魔術道具店,於是其中一位朋友進店閒逛,現學現買學了一個撲克魔術,即場在飯店表演給我們看。當然,即場學習難免不夠純熟,但已經足夠帶來了震撼,一副撲克可以變出十樣魔術都只係五十多圓,同買一副普通撲克差唔多錢,更激起我入店買另一款魔術,即學做示範,哈哈,以下就係我的魔術道具:
原子筆一支!
有乜用?用來插穿銀紙都冇問題,呢張真鈔珍珠都冇咁真,隨便問人要張真鈔都做得到,插穿銀紙再拔出,張銀紙都可以冇穿冇爛。
可能好多人都睇過呢個魔術,但震撼度真係好夠,支筆仲係真筆可以日常使用,$90就買到同學到,抵玩呀!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7日重生 無創嬰肌術
點樣可以皮膚質地變好?毛孔細、幼紋少、膚色靚、更滑溜......
以我親試經驗,想皮膚由內到外一網打盡回春變嬰肌,只須靠一部儀器,
每次做兩個肌膚治療,先針對「底層重組」再針對「表層更生」,綜合個程約1.5小時,就是最完美、簡便、速效的「7日換新肌」方法。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香港美容專欄作家 Yoko Tsang | Promote Your Page To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