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星期四

低調的命理高人(上)

2013年之始,終於獲得一位低調的命理高人為我作出一些決定。
其實也不是甚麼特別的決定,只是開盤後,大慨明白命運有時像劇本一樣,早就為你安排了好些事情的發生時間,只是你的人生會如何演繹出來。

其實這位低調高人,早就應該會闖入自己的世界,但奈何在2012年中,已經獲好友安排見面,但總是見不到面,這就是命運的安排。假如這位命理高人是你人生一些事情的推手,是否等如一早見面,對命運的轉變會加快?但事實是,如果人生早就安排你遇上一個人而改變際遇 / 命運,唔會早亦唔會遲,在適當時候就會見面。
事緣,我想找一位風水師,給我一些居住上的意見,一位相識多年的前輩說給我介紹一位「環境顧問」,看看能否給我一些合適諮詢。
「環境顧問」本是前輩好友生意上的「顧問」,相中的事情也多,甚至連員工的「鬼馬事績」也一一說中,話說「環境顧問」親臨前輩公司給一些環境意見,前輩的公司規模龐大,員工極多,偏偏當日好些後勤同事外出工作,留在公司的員工不多,「環境顧問」行過沒人的工作岡位, 都可以相出該同事的工作表現,前輩都覺得極神奇。甚至建議一些小改變,更能發揮同事的工作能力云云。
後來前輩把高人帶回家,給家居環境也顧問顧問一番,這次更厲害,行入房間也可大慨說出房間主人的性格特點及需改善及注意的地方(當然有配上八字),令前輩對高手非常令眼相看。
前輩對「環境顧問」的功能一直以來只持參考態度,因為前輩試過多位城中著名的「環境顧問」,「蘇李麥楊」等等都曾經光顧,唯獨這位低調高人能夠令前輩推心置腹,在於高人務實的一面,因為高人從來沒有浮誇的演繹,意見非常和諧,大慨與前輩的務實作風好夾,所以極力推介給我,以免我被誇張的「環境顧問」弄得灰頭爛額。
於是透過前輩轉介,終於獲得和「環境顧問」會面的機會,第一次是非常簡單的見面,因為高人是紫微高手,需要我和丈夫的八字時辰,偏偏我老公一直不知道自己的出生時辰,高人便建議他先向出生醫院查詢正確時辰,再約見面及詳談。而我則認為,這是命運的安排就算讓你率先和「環境顧問」相約,但最終都要半年後才有第一次「顧問」,因為這次出生時間查詢比其他人所需時間特別長,長得我老公也要打幾次電話去醫院問幾時有!最終得到之後, 我又偏偏多番忘記交給高人的秘書,結果等足半年才得到正式「顧問服務 」,實在是命運的劇本!
終於可以同「環境顧問」見面,見面當日一早,高人便給我致電,說要更改時間!莫非命運真的要我延遲見面?非也,原來當日高人剛從薄扶林沙宣道「X家大宅」 完成顧問工作,想順道來我家,於是提出早些見面的安排!我當然OK啦,但我更驚訝他為「X家族」的顧問工作,如果X有時用來代替粗口字,X家族的X是那一個姓便昭然若見!
好緊張呀,聽日先講高人給我的「顧問」。
註:高人非常低調,在此不作轉介,敬請原諒。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西班牙模界寵兒 三合一美顏機
2013年,美容界有什麼大流行?
今次介紹的三合一手提美容儀,成為了西班牙model界恩物,「於工作上妝前使用幾分鐘,就有效幫助面部去水腫及減淡乾紋,不用再單靠喝咖啡排水了!」真的咁神奇?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