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近期目標 --- 迅速改善皮膚質素

最近忽發奇想,想盡快把自己的皮膚質素變得更好!

為何會有這個想法?並非因為自己的膚質不好,反而我想知道,假如膚質不佳的人,可以有那些方法變得更好?不止變好咁簡單,而係可以盡快變好!

為了達到目的,我在一個月內,做了很多改善皮膚的療程,這些,當然會成為日後在 blog 內、專欄內的題目。短時間改善皮膚質素,方法的確不少,而在我慎選之下,好多過份激進的療程都被我排走,這些療程都離不開徹底的破壞肌膚,然後換取鳳凰浴火再生的肌膚。萬一先死而不生點算?

每日都收到不少留言或電郵,都在訴說各位的苦況,只要在我能力圍範內懂得的,我都盡量一一轉介,唯獨有一位在我facebook留言的讀者,問了一些皮膚問題,我解答後,她再留言,原來只得16歲。我好幾日沒有回覆她,不是不理她,而是我認為,一位十六歲的女生,正在青春成長期,皮膚受荷爾蒙影響而出現問題,點處理呢?她所提及的皮膚問題,沒有一定經濟能力是很難改善,但她的皮膚情況不穩,怎樣去弄也可能是徒勞無功。她的問題,從發問中,已經覺得她已備受困擾,甚至已經到達失去自信的地步。而我最後答案,是叫她做一些基礎性的肌膚維護及潔淨,先穩定情況,待成年後,皮膚穩定下來再作打算。

世事往往是這般無奈又玄妙,早幾日遇上一位按摩技師,外表年青,手法熟練有功架,而且感覺到力量充沛,按摩時豆大的汗珠在滑溜的肌膚上流過,絕佳的膚質讓我猜她最多不過30歲,豈料她的真實答案是41歲!我曾經在書本上看過,汗水是皮膚最佳的精華液,顯然地,這位技師因為她的日常工作,還有良好的基因,得出美麗的肌膚,令她沒有在臉上留下歲月痕跡。

幸好,護膚與時並進,短時間改善肌膚質素,辦法是有的,亦證實是行的,至少我知道我沒有白費過去一個月內的測試,敬請期待這些文章。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去皺寶盒
安在家中都可以享受到專業級美容院護理功效?以科技日新月異而言,我相信將會是美容界大趨勢。頃刻希望皮膚幻變平滑無紋?我近來試用了一套家用專業級護理療程,須持之以恆半個月,美肌成績達滿意程度,我視它為「去皺寶盒」。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