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減肥方法獻計---- 第一擊「揻脂摩打手」

聖誕假期加上轉眼間就來臨的新年長假,放開懷抱喪食乃人之常情,之不過,養肥容易減肥難,就讓我指導幾招瘦身計劃給大家,兼且爭取埋超筍體驗,錫晒你哋!


為恐失傳秘技,在美容上有採耳、線面……今次帶大家尋回我認為很有效用的「揻脂減肥塑形」。


在我的大學年代,揻脂潮流興旺,我姐姐大腿圍粗我三分一,她就是靠揻脂加繃帶body wrap得到好成績,而我被她拉埋去美容院陪伴左右,所以順道同做,試了多間店多位美容師,比較下就知是龍是鳳,何謂正宗手法。
及後因為儀器的普及,加上人手揻脂技術殊不簡單,漸漸地我再難遇到這方面的人材。
2011年,終於俾我遇到「揻脂摩打手喇!誠意推介俾大

或者你會諗,呢個新世代咁多減肥儀器,點解仲要返傳統靠人手?
道理很簡單,機械是死物,人手是活生生有觸感的,懂得針對性尋找脂肪積聚災區部位,還有對付儀器觸不及的鬼祟位,兩者應是並存配合而非對立陣營;就等同通淋巴,我喜愛的是人手帶動運行,而非零感覺的紅光遊走照射在皮膚上。
此外,產後有傷口,想極速修身的話,三個月開始可靠人手減肥,半年後始可使用儀器。

今次推介大家的修身組合,結合以下程式:
運動儀器---新陳代謝
人手揻脂---目的塑形
氣穴引流---帶走毒素
敷冷熱膜---持久修形
以上mix & match 精心配搭,是針對以下致肥因素,假如你有類似情況就啱對症下藥:暴飲暴食卻缺乏相應消脂運動、精神緊張壓力大、體內廢物毒素堆積、經絡不通循環系統受阻、氣血能量不足、水腫形肥胖。
老實說,這修身組合不適合痴肥人士,為的是實現曲線美非瘋狂式減磅,同時可塑造健康的體質,和精神上的放鬆愉悅。


「纖Mix & Match 110
Step 1懶人運動燒卡路里
強效修身運動器 VibroPLATE,足足有 68款鍛鍊身體不同位的程式
頭十分鐘先利用強效運動儀器 VibroPLATE促進血液循環、放鬆繃緊肌肉,讓往後揻脂效果事半功倍。這強效運動儀器 VibroPLATE 產自美國,於當地只設於尊貴會所內,上年初抵港,只得這 beauty salon 獨家引入,看來好玩又健康的纖體玩意當然要試試,我接受療程的是最新upgrade version版本,相信女士們會很喜歡,因為不費吹灰之力......
只須 hold 住某個特定姿態動作,透過機器自行震動,即可令運動量發揮雙倍,是快速燃燒卡路里的好幫手。初做之時感覺是震動得很澎湃,約幾分鐘後開始適應,feel到暖流從體內湧出來,感覺主要集中在下半身,這確是很好的方法加速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

Step 2:磨砂潔淨及人手揻脂
接著是人手揻脂30分鐘可因應個別須要揀選不同部位,如腰部、手臂、大腿、小腿、背部等,過程會先於該護理部位進行深層磨砂,帶走皮膚老化角質,然後塗上天然植物成分瘦身油,軟化肌膚幫助滲透,才進行揻脂。我試過這裏兩位美容師,手勢都非常專業純熟,似摩打手般快速捏按揻。
痛定唔痛?很視乎脂肪層厚薄及淋巴阻塞程度而異,我揻大腿內側時會有微微疼痛感覺,因為皮膚較薄,其他部位則完全可接受,半小時集中在一個部位,去水腫及帶動脂肪液體流走顯著,一次就有微微修形效果。為咗靚,相信女士們容忍力特別强!
揻脂持續約10分鐘後,我的皮膚便見泛微紅,這也是因人而異的,不久便會散去。
人手揻脂買少見少,皆因此技術易學難精,此外,技師手腕容易勞損也是主因之一。

Step 3:氣穴淋巴引流
這儀器經電流輸出氣壓,罐子吸綴皮膚行走淋巴穴位。
人手揻脂後,硬實脂肪得以軟化,此時脂肪酸要成功排出體外,才能令修身效果持久。隨即配合淋巴引流就是最佳排毒方法。
這步驟會使用氣穴,30分鐘過程皮膚會被吸綴拉扯,意想不到竟然是零痛楚,那種拉扯感覺似是按摩般舒適,非常enjoy!排毒去水腫瘦身外,也能幫助新陳代謝,皮膚自然更好。

Step 4:塑身定形倒膜
最後步驟,是在瘦身部位塗上具滋潤緊緻成分的乳霜,然後因應須要敷熱膜(燒脂)或凍膜(收緊) ,然後包裹紗布,最特別之處是其木乃伊包紮法,多重式層叠及勒得非常緊實,這樣有助消減脂肪後加強塑身定形效果。由於我的皮膚對辣椒成分極敏感,所以選擇了具涼意的緊緻滋潤軟膜。敷上15分鐘後抹淨便完成,不單具修形功效,皮膚滑滑的更有彈性。


講咗咁耐,都未話俾大家知,我喺邊度做呢個 perfect match 修身組合添!這 beauty salon 位處中環,是大集團PS Group旗下,亦即是我的御用髮型師 Teddy Ng 駐點 KEN Qi  PRIVATE i 集團分支業務,仲榮獲 Marie Claire 2011年 Body shaping salon獎,所以我別具信心。
----------------------------------------------------------------------------------------------------


以上整個瘦身組合共約110分鐘,運動、人手、儀器通通用勻,唔止修身,嫩膚,還可舒緩肌肉疲勞,大包圍!
你哋都想試?睇我blog梗有著數,為大家爭取了近一折超級優惠:
原價 $2,155,首次體驗價只須 $380 (*另加$100,可升級至歎全身磨砂)
讀者致電預約:2537 1110 (說明是Yoko’s blog readers)
或於網上預約 (請填寫編號: LH355)

PRIVATE i Skin Care & Beauty Clinic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50號 Winway Building 1602 1702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台北星級扮靚尋寶秘店
去台北有甚麼扮靚好去處?今次主攻「台版龍城」,皆因這隱扮靚小店竟然吸引到極多當紅明星及化妝師大駕光臨,如蔡依琳、林志玲、李毓芬、Kelvin老師等。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