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2011我最喜愛blog文頒獎

上年同樣時間,我發了這一篇文章:2010我最喜愛blog文頒獎
那是基於Wordpress方面就我的網誌瀏覽量所做的分析。不過上一年度的「我最喜愛blog文頒獎」唯一的不足,是因為我是在2010年中才開始我的網誌生涯,所以2010年度只是一個半年的總結。
而到了2011年度,就真真正正是屬於一個完整一年的「我最喜愛blog文回顧」。
根據Wordpress的統計所指,以下就是「2011年度我最喜愛Blog文」的結果:
排名第一的blog文,的確有點令我意外,居然是這一篇口碑底妝產品!
因為根據我這一年來的觀察,第一名應該是現在屈居第二的文章,畢竟從關注度、震撼度及搜尋度都屬一等一!可想而知,各位愛美的女士,都是對化好個底妝出街才是最高關注項目!
的而且確,這篇文章所介紹的Shu Uemura 櫻花系列泡沫妝前底霜,是上年度非常之好用的產品,相信是大家在網上搜尋這支秘寶時,發現了這篇文章再順手入內探訪而造成的結果!


第2位:親身試!針灸埋線減肥最終回(下)
花了我11個月,真人親身測試,結果非常滿意的中式減肥體驗,亦因為這一個系列文章,更成功帶起針灸埋線減肥熱潮!只要上網搜尋:埋線、針灸減肥,都會見到這篇文章位列搜尋結果榜首!所以我才會認為這篇文章是「我最喜愛」的大熱第一位!
而這個系列文章,亦是啟發我在寫文章的同時,加插拍片,加強測試的真實性及震撼度,對減肥有興趣的朋友,不妨重溫或廣傳這一篇文章!


第3位:你是「臥蠶」還是「眼袋」?
我們說眼睛是靈魂之窗,其實更加係你五官中最重要的部位,一雙明目幾乎決定你的美醜,所以愛美的人都對眼部護理、眼部化妝非常著緊。但這篇文章的特別之處,是介紹怎樣靠後天訓練,練出一個增加眼睛性感度的臥蠶。


第4位:一講再解 「神級射頻童顏機」
有關這部家用單極射頻儀器,我收到的email查詢接近100個!以乎大家都對這部儀器非常感興趣,只是它索價六千多,並非想也不想就把它買下的美容產品,所以才有如此驚人的查詢量!那到底有用嗎?只要有恆心,的確有效的,但我看到更多沒有恆心的人買了,才感到可惜呢!而這個機的代言人,亦由原來的恬妞升級為關之琳,我這個舊的盒面照,就當作是第一版紀念吧!


第5位:神奇中醫醫奇症(下) 之 濕疹聖手
患有濕疹的人,大概都知道濕疹之苦,就算是沒有切膚之痛的我,也想盡我所知,去幫各位患有濕疹的人!多得幾位患有濕疹的好友提供民間秘方、有效中醫,才有這一篇文章!然而,過去一年我也曾介紹過不少患有濕疹的人去看這位中醫,但結果不一,也有不成功的例子喔。
不過,一些緊急醫皮膚敏感的秘方還是有一定效用的,至少平及天然,適合放在家中看門口。


其實以上的統計結果,很大程度是從大家的搜尋習慣而得來的成果,看看下圖就清楚知道,必需要有一些簡而清的keyword,才容易讓大家找到我的網誌。
看來2012年,我也要在這方面多加留意!
不過2011年也是我豐收的一年,很多東西是我從來沒有想過可以達成,卻又幸運地得以完成。例子不再詳舉了,只是我很想告訴大家,只要堅守自己一直以來的工作,盡力、盡全力去做,新的機會就會出現,這些機會就會因為你平日做好的準備,而令你獲得成功!2012年,大家以及我,繼續努力!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台北星級扮靚尋寶秘店
去台北有甚麼扮靚好去處?今次主攻「台版龍城」,皆因這隱扮靚小店竟然吸引到極多當紅明星及化妝師大駕光臨,如蔡依琳、林志玲、李毓芬、Kelvin老師等。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