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隆重宣佈---Restylane 外塗護膚品登場!

"Lunch Beauty "風氣熾熱,注射式微雕塑,執靚輪廓話咁易,至啱港人愛「快靚正」口味,當中佼佼者是 Restylane 及 Botox,我一直有假想--- 這兩個分別以透明質酸及肉毒桿菌領導起家的品牌,何時才推出超級保濕、超級瘦面之外塗護膚品,盼望……

終於,等到透明質酸皇者 Restylane 首先發圍,推出名為「閃鑽護膚系列」

如實告知大家,我對 Restylane 有情意結,因為我覺得呢項透明質酸填充劑在美容史上是極神奇又偉大,為無數人在外表上挽回自信!扁鼻變高鼻、缺水變水潤,甚至大細胸變平均,勁過潮興 magic
一共9件 Restylane 護膚品登場,由 cleanser, eye serum, day cream, night serum, night cream, recover cream, hand cream等等都有,當中美白日霜及防曬日霜是特別為亞洲區而設的,因為外國人白皮膚根本無須再靠外塗美白品達標,他們也不著重防曬保護 (但這點我是不認同的)。

Restylane護膚品上年在歐洲率先登場,昨天宣佈,香港正式成為亞洲區首個被挑選的地方;而兩地產品在質感上是有別的,亞洲版產品會較歐洲版清爽及輕盈,以貼合和暖潮濕的氣候。

我昨天在微博上搶先預告最新系列經已抵港,旋即有衆多回覆:「有興趣」「功效怎樣」「想知試後感」「價格如何」……. 無數問題,也就代表其注目度甚高。
所以今天趕及在這裏快快向大家介紹!

解構「Restylane閃鑽護膚系列」特點:
NASHA專利技術---製成的透明質酸微細粒子,與身體內的透明質酸極為近似,容易吸收。
仿閃鑽形狀---透明質酸微細粒子,可以反射光線令肌膚顯得亮麗充滿光澤。
採用納米科技---造出極微細的護膚粒子成分,可以強效滲透、高度鎖水、撫平幼細紋。
鎖水測試:
杯底注入了透明質酸微細粒子,再加入水份,
起初是兩層不同質感清徹可見---上稀下杰,
待幾分鐘後會變成點?即睇……

兩者混合起來,凝聚在一起,
證明透明質酸微細粒子具高度lock緊水分功效。
相同道理,滲入皮膚,有乃其高度鎖水力,就能令纖維細胞排列得更緊密。

明天再續我的產品試用報告,話俾大家知有辣有唔辣!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拯救殘眼小魔法
25歲輕熟女眼皮細紋、眼袋,眼圈開始埋身,即使化妝技術如何高超,大師都話掩藏有難度!治標又治本之法還是未雨先綢繆,點樣未雨先綢繆?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http://vipblog.orientalsunday.hk/yoko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