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星期三

黑頭、粉刺、控油 日常抗衡要訣

想減少黑頭、粉刺,控制油脂分泌旺盛,終極目標收細毛孔?

要令鼻位、下巴藏污重災區皮膚潔淨發亮?
真係好多功夫要做,仲要有恆心添!
我是混合性肌膚,長期被油脂等問題困擾,當然明白大家啦!
-

我強烈認為醫美儀器技術才是治標之法令皮膚問題真正得到顯著改善,如可以靠「1064激光」控制油脂過盛、「微針」達致皮膚先死而後生、「化學換膚」加速皮膚更生週期、「射頻」拉緊纖維組織同步增生膠原質.......以上蜻蜓點水式講住部份先,想知咩方法係我都有做?
這就要請大家支持《東方新地》雜誌,在12月14日起出版嗰期,《more》內我嘅專欄就會有講,一次顯見療效,仲有體驗價添!
-

此外,必須透過日常生活細節作出保養,此乃治本之法,以下要點大家請緊記,並盡量遵從以保住皮膚健康啊!
1.提升身體抵抗力,如充足的睡眠、良好飲食習慣和運動,有助皮膚增加抗菌能力。因為油脂分泌旺盛,加上空氣中的塵埃細菌,容易令皮膚敏感或發炎。

-
2.避免吃糖份高、煎炸油膩、辛辣等刺激食物,會令油脂分泌失衡。

-
3.使用含有微量果酸配方的潔面乳/面膜,或使用具peeling作用的爽膚水,以針對性潔淨局部皮膚,去除老化角質及加促皮膚更生,預防及改善粉刺。注意不建議皮膚敏感人士使用刺激性成分產品。
我使用中產品:
果酸潔面建掃-Kanebo brush cleanse pen(西梅酵素精華等)
果酸面膜-Dermacept by dr.Zein Obagi(詳細分享http://vipblog.sundaymore.com/yokot/?p=13694)
Peeling lotion-HR (適合混合性肌膚,日日抺在鼻子及下巴位)
Step 1按壓擠出潔淨露(鼻用兩泵、下巴用一泵)。
Step 2加少量水混合配合轉圈動作帶走毛孔內污垢及油脂然後以水潔淨。

-
4.避免使用含有羊毛脂、矽、礦物油的劣質護膚及化妝品,以防阻塞皮膚毛孔。

-
5.化妝後,卸妝必須認真細心處理,先用卸妝水滲透棉花抺多遍以表面去污,再用卸妝乳加水乳化深層去污,最後以潔面乳徹底潔淨。
我使用中產品:
卸妝水-Loreal Paris 面部使用(不含香料和酒精)、Cartier Paris 眼部使用 (敏感皮膚專用)
卸妝乳-NUXE (純天然植物,敏感肌也可)
潔面粉-Tatcha (白米酵素粉,加水搓洗)

-
6.每星期一次自家進行面部大掃除-潔面後>蒸臉一分鐘>敷上深層清潔面膜>此時粉刺會稍露出來,就可用鉗子夾住拉出連根拔起,不需擠壓損害皮膚。
我使用中產品:
rubis 眉鉗-鋼水好,夠利,一夾一拔即輕易退出雜毛或粉刺。

————————————————————————
全新打造個人官方網站www.yokotsang.com已經面世,內容更集中,更易搜尋昔日文章及追縱美容軌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