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星期五

書展簽書會 送厚禮詳解

星期六約定你!
Yoko Tsang 書展簽書會
著作《尋美*變靚述》
日期:7月20日(sat)  下午4:00至5:00
地點:會展新翼大堂地面 (口)
參加方法:請到書展攤位 1B-E36買書,並取得號碼籌簽書會由我親自送出切合你肌膚所須的名牌貨裝護膚禮品!

書展首日,我逗留了一小時,到攤位看看布置,巧遇文地啊!
她的暢銷漫畫文地貓就在我著作旁。

最令我歡喜的,梗係忌廉哥啦,我在會埸同紙版貓合照啊!

近兩日,我在不同途徑收到很多讀者查詢買書事宜,我已盡量查問清楚書商才解答大家,以下特別講解是今個星期六舉辦的簽書會!

讀者查詢及回覆如下:
問:書展首日(17/7)不能前來,之後日子是否買書也拿不到簽書會籌?
答:簽書會籌是按每日分派的,確保有足夠數量照顧不同日子前來會場的讀者。

問:若然朋友買了書及有簽書會籌,但已知有事不能前來,那麼一個人拿兩本書兩個籌,可否也取得簽名及代領禮物?
答:當然可以,簽書及送禮品視乎籌號,不是人數。

問:簽書會是否在買書攤位舉行?
答:不是,場地規定不可以;故此,少部份作家已獲大會批准在指定地點舉行簽書會,是在博覽道入口新翼大堂(左邊)。


簽書會送厚禮詳解
我早已預留了大量極具美肌效用的名牌貨裝護膚妝品,在簽書會對應讀者不同皮膚問題送出,今次悉心安排,希望簽書會同大家見面傾談啊!
暗啞泛黃呈倦態皮膚-療程塗抹穩定健康狀態,膚色明亮
我會送出:醫學品牌Skin Ceuticals 維他命CE抗氧化健膚精華 /15ml 
 [價值 $790支]

缺水及衰老皮膚-活細胞修復更生
我會送出:Glycel 高效鎖水活膚修護乳/30ml + Glycel White 睡眠美白面膜  /10ml
[價值$720套]

敏感及常出暗粒皮膚-作爽膚或混入面霜使用
我會送出:日本Enary 甲殼素舒敏營養水/150ml
 [價值$460支]

脂肪及水腫形肥胖-精華液強效快速滲透
我會送出:法國Collistar 晚間消脂緊緻精華液 /250ml
 [價值$530支]

常化妝藏污垢油脂粉刺皮膚-潔淨得來具保濕效果
我會送出:美國醫學品牌Elta MD潔面及卸妝泡沫乳 /236ml 
 [價值約$320支]

鎮靜易敏缺水不穩定肌膚-妝前妝後也合用
我會送出:Melvita Organic Rose Floral Water 有機玫瑰花水/200ml
 [價值$330支]

身體皮膚乾燥痕癢-極敏感也適用,軟化角質層,持久保水
我會送出:Apivita 天然茉莉白茶 身體潤膚乳/200ml
 [價值$270支]

愛化妝塑造亮澤粉嫩膚色-品牌王牌光影及胭脂齊備
我會送出:Benefit primping with the stars星級扮靚套裝 
 [價值$315盒]

還有更多......暫不在此詳解,留待簽書會見面喇!


欲參加簽書會,請到書展攤位 1B-E36買書,並取得號碼籌
(20/7(Sat) 下午4:00至5:00)。
簽書會由我親自送出切合你肌膚所須的貨裝名牌護膚禮品啊!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