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台灣,I see you again!

三個月前才和家人渡過台灣之旅,三個月後的今日,我又再飛台灣了!
今次去台灣的目的,工作是其次,最重要係陪同好友M,做一個隨時改變她一生的大事---紋身!
紋身要去到台灣,同去台灣整容一樣咁大件事,去得台灣,當然係找當地的星級大師幫手!紋身我不大懂,只知這位聖手叫「大毛」,在他的店外,貼滿港台明星的紋身合照。
大毛的店就在西門町西門新宿商場內,紋身必需預約。
大毛的客人很多很多,預約要好一段日子,難為完全不懂普通話的好友M要跟只懂普通話的大毛溝通及預約,今次仲要約到朝早九點半,認真神心!
話說她早幾年為了成為「龍紋身的女孩」,就是找大毛為她操刀,我也時她當時的見證人呢!但我對大毛的最深刻印象,就是他介紹了全西門町最好味的牛肉麵,當時還未成名的「牛店」給我們一班為食兵團,之後牛店有幾出名,大多數去過台灣的香港人都知了。
每次去台灣,我都比較著緊住宿一事,以往都是往在 W Hotel,今次例外,由於主角M要方便佢蒲,於是陪她一齊入住 Home Hotel:
即係Room 18, Barcode等台灣著名夜店的樓上;另一位同行好友MM就直豎姆指大讚,因為成個夜市的攤檔都搬晒去Home Hotel外面,唔使再山長水遠去士林夜市嘛!
好吧,又要繼續執拾行李,下週見!而下週我將有震撼美容界的消息公佈,記得買下星期一出版的MORE,睇我的專欄!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臥蠶」魅力電眼新指標
一股流行於韓國及台灣的魅力電眼指標,終於捲吹到香港,說的是「臥蠶」。此風氣於韓台明星渲染至素人,頃刻終於襲港並瞬間吹得熾熱,妳即使不認同此美麗定義,也定必要知道熱潮啊!
想擁有「人工臥蠶」真的沒難道!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