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星期三

面膜篇 死海礦物護膚

有調查顯示,女士們面膜用量相當驚人,每人屋企藏貨起碼近十款。
有位讀者留言告知「已買了你介紹的寶藝面膜、Dr. Douxi蝸牛面膜、Erno Laszlo冰白面膜仲有咩好介紹?」
嘩!證明好捧埸,有追看我blogcolumn,haha

答案:我會話「死海礦物」成分係家中必備之一。

 「死海」之名由來,是其高鹽度使魚類無法於水中生存;
而所蘊含的豐富礦物質成份得專家學者證實具美肌活膚之療效。

早陣子,我就MORE撰寫了一文「死海不死之護膚秘密」!
「我,極喜歡利用死海礦物質研製的護膚品,尤其是「活泥」面膜,具相當療效。一位著名的美國皮膚學專家,就曾以死海泥面膜進行一項實驗,結果發現能對不同年齡和皮膚類型人士起徹底潔淨、緊緻及促進肌膚活躍度之效。
其實死海的養生和護膚療效在很久前已經獲得了認可,曾有記載,古時埃及女皇以死海礦物泥和礦物鹽作天然美顏護膚之用;專家學者亦證實死海所含的礦物質成份鉀、鎂、鈉、鋅、硫磺、溴化物、氯化物和微量元素,可以殺菌、消炎及活化皮膚細胞,對於治療搔癢、細菌感染、紅腫、濕疹及牛皮癬等具一定作用。」
 Jericho20年歴史的以色列著名品牌此深層清潔面膜除蘊含主要死海礦物成分,並添加了多種植物精華蜂蠟、薰衣草油、酪梨油
每星期敷一次便可有效潔淨毛孔、平衡油脂,同時促進細胞更新及提亮膚色。
由於狀mask偏乾,故較適合中至油膚質人士使用
(礦物泥淨化面膜 $220100ml;銅鑼灣景隆街6號渣菲大廈2  2892 8720)

使用心得:礦物泥漿面膜的原理是必須厚敷至完全覆蓋皮膚毛孔,以加速對流作用,即是當皮膚的自然呼吸功能受阻,溫度就會不斷升高,毛孔自不然擴張,這樣深層的油脂及污垢就會迫出表​​皮,不要待太乾才洗掉,約8分鐘便可清洗。
 ---
當皮膚完成泥漿浴後,毛孔暢通,應把握時機即時再進行保濕工序,而以下這款礦物泥面膜在專欄內並沒提及,因為當時只是集中介紹具淨化之效面膜,以下則是健膚修護之效。

 礦物水分面膜 $360 /100ml
 (AHAVA礦物活膚專櫃---中環士丹利街20號地下/2771 7192)
AHAVA,是知名的死海礦物護膚品牌,它們乃全球唯一獲國家(以色列)授權開採死海礦物
資源的護膚品公司。面膜成分用上具ECOCERT認證天然死海泥、死海盬、礦物活泉、乳酸命E等。
「活泥」面膜如同皮膚所需服用的營養劑,每星期餵服次,以穩定肌膚健康狀況

呢款mask成分及製造過程,特別推介俾敏感皮膚的你,
不含防腐劑、石油、刺激性化學

此產品雖則名為「礦物水分面膜」,質地卻與一般保濕masak截然
不是sell水感旳而是creamy狀,厚厚的杰身,塗在皮膚上似搽滋潤面霜多過似mask,
夠晒rich,富含啊!

用後的,敷後一分鐘,甚至乎於表皮看不到任何creamy痕跡,皮膚變得,有毛孔即時細緻了的驚喜沒有很水很亮啊!
故此,較適合皮膚極粗糙人士改善膚質,缺水型的你請另覓他選
建議敷5分鐘用水洗或棉滲toner抹掉(我自己就覺得無呢個需要,因為皮膚已經吸晒);亦可作overnight mask,那就要在特別乾燥部位如、虎紋厚敷一點。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臥蠶」魅力電眼新指標
一股流行於韓國及台灣的魅力電眼指標,終於捲吹到香港,說的是「臥蠶」。此風氣於韓台明星渲染至素人,頃刻終於襲港並瞬間吹得熾熱,妳即使不認同此美麗定義,也定必要知道熱潮啊!
想擁有「人工臥蠶」真的沒難道!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