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星期三

上海美容展(二)新奇家用美容儀

行足兩日嘅上海美容展行程,分類濃縮成三篇blog報導,昨天是多元化面膜篇,今天到我追捧的家用美容儀器。雖然滿足不到大家的購物慾,倒是眼界大開!


 上海美容展另一個特別之處,是有很多參展商生產各類形形式式的家用美容儀器,這些產有些令你意想不到,也有讓你嗤之以鼻的高階外型低級科技的騙人玩意。由於這些古怪家用美容儀器都是中國人的拿手強項,反而外國、日本及韓國的儀器都非常正路,所以也沒有甚麼特別的好介紹。
介紹之前,請留意上圖的「米奇老鼠」公仔,明天會講講這些騎呢宣傳技倆,也保證大家會心微笑的。
 就在上海美容展西翼W展區的W3館,全部都是家用美容儀器的展覽區。我就第一時間被這幾幅poster吸引住,雖然產品圖片的拍攝水準全不及格,但漫畫公仔式的構圖已經算不錯。
 首先要介紹的,是這台走珠式按摩減肥機。這類手拎的走珠式推拿按摩小玩意,本來就平常不過,但它厲害之處是懂得發熱!配合減肥通淋巴油,效果居然奇佳,熱力還可以加速減肥油的滲透,我一試就已經愛不惜手,不過一問價錢,就令我打退堂鼓,居然要¥500人民幣,sorry,雖然你好用,但不值這個身價。
 這個儀器有兩片金屬片,一睇就知應各有不同功能。但從外形估計,大家應該好易估到是一台導入儀。它的特別之處是沒有超聲波導入功能,卻是一個冷熱導入器,一邊熱一邊凍。一般市面上的類近儀器都是正面熱、背面凍,當做冷熱交替時就十分不便,要轉來轉去。所以這部機一面過包辦冷熱,肌膚就可以快速感受冷熱交替的三溫暖感覺,對收細毛孔特別有效。可惜你都係太貴,捨不得花錢帶你回家。
 這部機就是各大美容院都有的電療棒,變成家用版都一樣有效。配合臭氧消炎,針清黑頭、暗瘡之後使用最適合不過。不過,臭氧應該是無色無味,但我用的過程時,會發出強烈臭味,難道臭氧真的臭?所以都買唔落手。
 終於給我找到一部很想很買想的小儀器,單單睇圖已經非常吸引,既是一部超聲波導入儀,卻有納米噴霧裝置,可以當蒸面機或霧化美容產品導入。我心想,只要平過一千我都會買下,可惜可惜,一問之下,原來呢幅圖只係photoshop的設計圖片,展商代表真誠回答:「這是一台缺敗的產品,我們到目前仍解決不了相關技術應用,所以用預想圖來代表這個產品的特性,相信再多一兩年就可以研發成功!」咁都得?用photoshop圖片來參展,又一強國人民生存之道!
 有留意我的blog文都知,我非常注重牙齒清潔,呢個日本電動牙刷聲稱可以為你的牙齒做美白。原來刷頭是一個塑膠鑽頭,等如在家自助洗牙。我就相當睇好這件產品,話晒是日本品牌,質量話晒有保證。只可惜(這篇文實在太多可惜),佢唔畀(我也不好意思)放入口試,既然試唔到,當然不會買。
 黃金美容相信仍然會係未來幾年的大趨勢,在上海美容展中,含有真金的護膚品多不勝數,中國人認真無金不歡!這一個專門生產黃金護膚品的國內品牌,還生產了一個真空氣槍,將黃金成份「打」入肌膚。
 它就好像氣槍一樣,感受到一股氣打入皮膚表面,沒有痛楚的,還頗舒服呢!但是否真的有金打落皮膚,莫講話皮膚內,皮膚表面都唔多見有金色物體出現。
全場最勁揪,又是「全球第一台」的壓軸家用美容儀,我先不說功能,你們大家猜一猜,這個儀器有甚麼用?提示是這一台儀器的售價要人民幣¥3,800!
儀器內有一支針管,針管內有護膚精華,還有產品有尖尖的機頭,從相片睇,應該是利用了某種技術,將藍色的美容精華從針管的一端抽出,再繞回尖尖的機頭,作某種導入注吧!
答案是錯!錯!錯!
尖尖的機頭,其實是儀器的尾部,完全冇功能,真正的機頭在圖片的底部,是普通導入儀表面,不過上面有個窿仔。原來儀器的真正功能,是可以精密地將護膚精華,從針管內抽出,再經窿仔釋放出來,再利用平滑的機頭,塗在皮膚上。機頭沒有超聲波功能,也沒有製冷或發熱效果,就只是一片平滑的金屬面;所謂的護膚精華,也沒甚特別成份,直接的講,是一台廢物也!當我聽到這裏,已經轉身飛奔,不要浪費我的寶貴時間吧!
而我也不浪費大家太多時間,今日到此為止,明天再續。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粉末美顏魔法
最近有很多以粉末作為美容成份的產品,一包包的東西卻擁有神奇的魔法,究竟是怎樣的一回事呢?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facebook:香港美容專欄作家 Yoko Tsang
微博:http://t.sina.com.cn/yokot/
http://yokotsang.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