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

去Ball留念篇 Vol 2

剛剛的星期六,是一年一度慧妍雅集慈善餐舞會是30周年搞得
地點近幾年都無變,樣是在灣仔君悅酒店舉行我已經參加了連續4年,每年也有在會埸幫襯買獎券,總算為慈善出一分綿力!
昨天分享我赴裝身作為大家參考

今日帶大家闖入會場,一當中名人盛事:
甫進會場,先在大會backdrop留倩影,今年主題是玫瑰花,
我企位咁橋,身後花朵伴襯,nice background!

30多位歷任港姐們在ball room門外列陣,場面非常震撼,
她們準備在耳熟能詳香港小姐音樂背景下進場,一次過見到咁多港姐,好有眼福啊

與我同檯的,有家陣在國內人鼎盛的溫碧霞,永遠的sexy 眼神+sexy,電力驚人!

前幾天因拍攝《姊妹淘》與Jacqueline碰面,事隔4日在會場內
身高,好明顯是側身來,oh thanks

莫可欣朋友的好友,言她
當日她的衣著剪裁及色澤也相當火辣,站在其身旁完比下去

年 table prizes 
ShiseidoAlqvimiaKinkaSothysArtistryClarksDupont、鯊魚丸等

抽到G,是總值千多元的 Alqvimia 身油及handcream,非常合用!

全場高潮位是演唱的葉倩文,歌酬全部撥捐作慈善用途,有善心的人內外也特別漂亮。

呢疊獎券,每張可以到$100望幫人士

Thanks for your coming!身旁三位是我今年邀一同參與的貴賓
 (二)Stan Tang 拉菲特創辦人
 ()Vicky Ip 港台客席DJ 
(右二)DR.Stephen Chow 醫學美容中心

我本人要特別鳴謝著名優質生活商家芬的請!
機會埋媽咪一齊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PRP 嶄新技術加强版 還原青春寵幸 
PRP注射美容法不是新鮮事,然而,其奇妙再生能力令我讚嘆不已,切實能將皮膚衰老問題輕易揮之則去。俗語有謂「強中自有強中首」,首部王者級儀器由澳洲抵港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