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又有禮送! Melvita賣斷市美肌飲料

"A promise is a promise" 前兩天預告今個星期有禮送,現在兌現!
近期我送咗矜貴燕窩同黄金 facial,今次送愈飲愈靚的法國美肌飲料
告知大家,呢次送禮事件本應是在一個月前發生,怎料推出短短三星期,旋風式賣斷市,也就拖延到今天,我終於可以在此免費送俾大家 try try,實在榮幸!
這美肌飲料 --- 別以為是最常見的 collagen drink 喎,而是幫大家皮膚大翻身「有毒排毒、有瘡清瘡」。
究竟是甚麼東西咁巴閉?即睇:
品牌是法國 Melvita ---有機草本淨肌精華飲料」,看其包裝盒便領略到標榜天然神髓,
Founder 是法國生物學生及養蜂專家,全部產品經歐盟及ECOCERT有機認證$ 280/box (20支)
登登登,主角出場.....
一盒上下兩層共20支,每日飲一支,有機草本淨肌精華飲料」是療程式淨化改善皮膚質素。

咩人啱飲?
皮膚毒素積聚
經常受暗粒、暗瘡困擾
膚質粗糙
膚色暗啞泛黄
週期性如M前滅低爆瘡機會

7大草本成分:
飲入身體的理當特別挑剔,無論是品牌、產地、成分、也經我深入了解及親身試用,大家可放心啊!
共7種有機草本精華,具有淨化、排毒、消炎及抗氧化、保濕、促進皮膚組織修復效用,包括牛蒡、白樺樹液、野生三色堇、迷迭香、白色野蕁麻花、薄荷及蜂蠟。
試後感:
「稀身液體易飲用,味道似略帶甜味花茶不難入口,滲透少少薄荷清涼感;touch wood雖則我少生大暗瘡,然而因捱夜致間中出暗粒,飲用一盒那段時間又好似真係無這問題困擾;睡前會直接倒入口,或早上混和暖清水飲用。」

***注意事項:
持續飲用不應多於8星期。
懷孕或正在餵哺母乳的女士,以及年齡低於13歲者不適用。
每日飲用量不應超過建議份量(1支)。
---
大家想免費試飲這排毒美肌飲料嗎?
參加方法好簡單!
請留言「想獲得Melvita熱賣「有機草本淨肌精華飲料」因由!
共十位幸運兒,每人可獲贈一盒/20支,免費體驗這美肌飲料的妙效。
參加日期:9月30日至10月2日,由我挑選答得最出色的十位
得獎者將於下星期獲Melvita專人電郵通知,換領地點在Melvita專門店:
銅鑼灣時代廣場地庫2B237 
電話:2506 0322

多謝大家參加唷!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移形換影 變走粗糙肌膚
皮膚粗糙,須靠長期作戰悉心護理,若想一時三刻於重要約會時散發平滑明亮健康肌膚,修護妝品法寶幫妳願望達成。
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1 則留言:

  1. 我想獲得Melvita熱賣「有機草本淨肌精華飲料」因由是近來生了不少壓力瘡, 久久不清. 已經試過很多不同的產品, 外敷內用的都有, 還是沒什麼效果! 我知Melvita是一家「有機」法國護膚品牌, 我曾經用過潔面泡沫啫喱及控油乳液, 所以品牌很有信心~ 個人覺得Melvita是一間良心的店舖, 真的做到「nature at heart」!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