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家中必備 氧氣面霜

不知不覺,坊間很多人奠定我是黄金及氧氣的美容專家!
無疑,我又真係好鍾意研究此類看似「匪夷所思」的活膚成分,所以時有在專欄及blog上講解和推介對應之護膚品。

「真的有效嗎?」
根據我長期觀察所得,以下類別人士才能深切體會到上述成分之顯著效果:
膚色泛黄暗啞
睡眠顛倒不足
膚質沒精打采
總括而言一個字:「殘!」
它們是拯救殘樣最有效成分,wake up our skin

黄金唔多講了,今日想 focus "Oxygen"
為肌膚注氧有乜妙效?早於兩星期前我在《MORE》專欄內有詳細講解:
氧氣對皮膚確實有莫大裨益,將大量氧氣輸送到皮膚細胞,能令循環急劇加速激活新陳代謝,仿如為面部做帶氧運動,給肌膚注入元氣活力,從而排走毒素暗粒及改善暗啞、修服受損細胞、調整肌質、令肌膚倦態即消,更能讓往後保養品更有效地被吸收。
總之有好無壞,不分肌齡也須要!

若有留意近幾個月的雜誌廣告,也許都會發覺愈嚟愈多牌子一窩蜂推出標榜含氧護膚品,當中有平亦有貴,售百多元至千多元,的確有點混淆視聽!
「點揀好呢?」
我在《MORE》提及以前用開日本的 CO2 mask,而家則慣用此新改良CO2 gel mask pack,有幾位朋友話我寫得好精采,忍唔住Whats app我----問想買仲有無 further discount,so sorry......優惠價已經碌盡【有興趣查詢2771 8202 /2525 2827;至於面霜,我家中除一般保濕、美白、抗皺,還必備注氧功效…..

我喜歡的是這瓶面霜:

個 look 係咪好優雅咁呢?
此「極緻注氧面霜」乃西班牙著名天然有機品牌---Alissi Bronte,
重點注氧兼含豐富養分如 水解大豆蛋白、人參、積雪草、蔬菜胎盤、尿囊素、維生素E等,
漸進式進補滋潤抗衰老去皺,至啱對抗泠氣間及轉季開始使用。( $758/50ml )
試用後便知值回票價,即睇解構......
在官方網頁找到這張相,是Alissi Bronte位於西班牙的實驗室,我初接觸這品牌時了解到它們擁有超過 30年的研究,在此成功研發的產品都有當地衛生部及醫藥皮保健認可證書,過咗第一關可放心試用。
研究所外貌靚成咁!
此面霜名為 Vita Oxygen Cream,質地是極柔滑(很相信9成女士試上手必愛),看來帶點潤澤,
除了重點氧氣作延緩衰老治療外,加添豐富純植物精油,鎖水一流,成分天然敏感肌合用

我每次也於面上四點(圖示)分別塗上少量 cream,隨後配合按摩推開,
極滑溜易推,薄薄覆蓋便可;在西班牙的beauty center會配合高頻電極注入底層,而我家中有手提超聲波機,也會間唔時配合,令養分加速滲透。
立竿見影的效果是膚質速變柔軟,泛起光澤,這是純植物精油發揮即時效力,我最buy是不含礦物油,那便不怕block毛孔。藉此解釋一下,很多人怕面霜黏立,往往追求 oil free 產品,其實油分是有其效用的,強而有力目的是在皮膚上形成鎖水層,阻截水分流失,重點是揀「有益」的油分配方,即由天然植物提煉出來而非化學成分。
相乃放大了的面頰,塗後肌膚即時可見振奮的光澤度,看起來更加容光煥發
我覺得一整晚也持久滋潤,長期使用視為皮膚叉電療法。

Alissi Bronte
銅鑼灣告士打道311號皇室堡1/F shop103
3425-4001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移形換影 變走粗糙肌膚
皮膚粗糙,須靠長期作戰悉心護理,若想一時三刻於重要約會時散發平滑明亮健康肌膚,修護妝品法寶幫妳願望達成。
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