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2日星期一

【直播重溫疑解】光速消滅•暗瘡機

上個月,我做了一個講解家用美容儀器的FB Live(點擊重溫:https://www.facebook.com/yokocolumn/videos/1477386942276001/),當中一部家用暗瘡治療儀器 --- 「no! no! Skin」,在一個月過去,竟仍然擁有最高查詢度及最高讚揚度。在我心目中,能夠將我用過而又非常好用的產品分享給大家,同時能你們愛戴,是我一直最希望做到的事情。
猶記得我在2015年已經在blog中分享過,由於我是混合性肌膚,標油多的T字位自然較容易出暗瘡。雖然我已經不是青春期,亦非暗瘡性肌膚,但因為經常化妝,故此時不時額頭會出一兩粒暗瘡。表面上,這情況絕不頻繁,但往往在重要場合前「彈出」一粒來贈慶,所以可以快速「殺它死」是我非常清晰的目標。
結果,大量讀者inbox mesg告之其威力:
身邊幾位好友,睇完Live就第二日就即刻買,又係讚到絕:
我非常明白,能夠「光速」處理初起的暗瘡,那種興奮的心情僅僅輸俾中六合彩頭獎。試想想,當你在晚上潔面後,在檢查面部肌膚時,突然發現一粒暗瘡正在醞釀,心情大跌watt,立即拿出暗瘡機照射,在發炎的位置會有熱的感覺,但絕對沒有痛楚;在第二日就會發現,討厭的暗瘡竟然沒有惡化,照射共兩次還淍謝了(當然這情況因人而異、也因暗瘡的嚴重程度而有分別)。所以,我非常理解身邊朋友及讀者,愛死了這部家用儀器的原因吖!
而我在FB Live直播中所提及的牌子「no! no! Skin 專業暗瘡治療儀器」,更是美國FDA approved的,安全性及功能性都值得「委以重任」,非常可靠!
儀器最忌複雜難用,呢部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好多讀者inbox我,驚用錯方法,跟住呢個示範就正確:
在暗瘡部位直接照射10秒,要在沒有塗抹產品的皮膚上使用。完成後,待5秒,再在暗瘡位置重覆照射10秒便可
依據儀器實驗證明,用後24小時,改善暗瘡達81%。
在同一個部位相隔12小時,重複使用亦可,直至發炎情況完全得到治療。
原理是光和熱療法,消滅細菌,減輕炎症。過程發出閃光,暖暖感覺,兩次治療之間足夠相隔5秒就不會過熱。
我以額頭一粒暗瘡為實證,同大家分享:
(上圖)呢粒瘡係初起、微腫脹、有微痛,乃皮下層發炎徵狀。我立即使用兩次儀器照射暗瘡(往後塗抹保濕,沒有塗暗瘡液)。
(下圖)24小時後拍照,消腫了大半,觸及已經沒有痛楚,我覺得最重要效用是消炎制止惡化,免除紅腫和起膿。
我自己非常非常滿意,更成為我手袋內不可或缺的小儀器!要告知大家,這只可對付發炎的暗瘡,暗粒因非發炎就不可以有療效了。
家用儀器「no! no! Skin 暗瘡治療儀器」 $1,588
大家可在以下地點找到:
旺角朗豪坊Beauty Avenue、連卡佛專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