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3日星期二

那麼高濃度的左旋維他命C,究竟對美容上有什麼顯著效用?
第一)可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合成增生,令皮膚緊緻飽滿。
第二)幫助細胞更生,角質健康,從而收細毛孔,及改善粗糙。
第三)強效抗氧化以對抗自由基,修復紫外線所造成之傷害,減少皮膚細胞受損老化,預防及減淺皺紋。 
第四)阻止黑色素合成,同時淡化黑色素,令膚色均勻明亮、色斑略減淺。
總括而言,是為防皺、抗老及美白的聖品。

咗咁多有關維他命C的美肌理論,相信大家都急切想擁有一支真正有效的左旋維他命C保養品!
說實話,市面上的外用左旋維他命C保養品可以說是多不勝數,建議在購買時以「高定性」、「高滲透性」、「低刺激性」、以及「皮膚可接受之有效濃度」作為選擇的標準。
回想4年前,即2012年起,我撰寫blog文,公告開始認真試用純維他命C精華,至今共用了4、5個維C著名品牌;從來,我鍾意試多D產品做比較,呢一刻,我當然可確切分享心水must have啦!
Dermacept by Dr.Zein Obagi VCE真皮營養液升級版 $420/12ml (特選屈臣氏/萬寧才找到 大家可查詢:2699 0078)

呢款精華可以直達真皮層,就是我選擇原因!而且,維C外,加埋維E,當然有因!
蘊含10.5%精純左旋維他命C,也就是我解釋過,足以發揮最佳效用的濃度配方,而一般薄弱易敏皮膚亦可放心塗抹。
有效透至真皮層才有效用,怎樣做到?
脂溶性的維他命E與水溶性維他命C,混合後產生協同作用,細胞更生的功效由角質層延續至真皮層。
脂溶的維他命E在表皮層油脂較多的位置,做到抗氧化對付油脂分泌過盛引致的粉刺,和預防氧化引致的衰老。
水溶性維他命C在真皮層促進膠原蛋白合成,兼修復受損細胞,嫰膚、收毛孔和均色美白。
皮膚改善是逐步來的,keep住用一個月,去倦容、去幼紋效果也顯著。質感似水又似油狀,塗抹起來很順滑,推開後起初會有少少油質感,轉眼皮膚盡吸。

呢個牌子能夠加強我信心,因為以下要點:
是由日本樂敦(相信大家屋企都一定有佢嘅用品)和Dr. Zein Obagi 共同研發-
大品牌日本樂敦,用製藥的嚴格標準,藥品級純水無菌無污染生產護膚品。
Dr. Zein Obagi是世界殿堂級皮膚科顧問醫生,在美國比華利山設有Obagi Skincare Clinic,診所內全是最尖端醫療設備和護膚品,成為眾多荷李活女星秘密變靚的靠山。
產品標榜通過敏感性測試。
標示懷孕/哺乳期間也可使用,安全度高。

白天/晚間護膚程式---
高濃度維他命CE精華→強效保濕精華→保濕乳液→防曬隔離霜(早上)
塗抹在皮膚時,沒有如某些品牌的維C精華產品般出現刺感,也沒溫熱,證明這左旋維他命C精華是有效同時做到配方溫和。初用一星期,會有皮膚細緻平滑了的好感,用後一個月,膚質始得到明顯肉眼上改善,去除細紋,收細毛孔,同時亦可亮白肌膚,所以,一定要有恆心。
使用方法:全臉4滴,我的用法與盒上指引有別,盒指示滴在手心,然後按在臉上;我則喜歡直接將精華4滴,分別擠在額頭、兩邊臉頰和下巴+鼻,然後用指腹輕力打圈,感覺塗得更均勻,又不會被手心吸收而浪費!

保存方法:
然而,維他命C成分容易被氧、熱、紫外線以及無機物質等氧化,而導致其變成咖啡色,甚至產生難聞氣味。
第一)含有左旋維他命C 的保養品,於每次使用後都要盡快扭緊瓶蓋,並存放在低溫陰暗處,以保持維他命C的活性。
第二)並最好在一個月內「襯新鮮」用完。
第三)如果產品被氧化了,液體變黃甚至變成棕褐色,那就代表失去了效用,塗了也是白費,請狠心棄掉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