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0日星期三

Super eye lift serum 黃金30秒 去水腫緊緻眼肌


「呢件護膚品有冇效㗎?」未試過又點知呢?知㗎......如果你都學懂專業知識。
「我有一套心得,保養品未接觸皮膚前,已經能決定是否值得試用,及判斷可見效用!」

讀者們,如果你有睇我近期的FB page直播,就一定知道我是非常注重成分的,必先細閲產品由什麼成分組合,材料、廠商、產地,便可評估是否具某些特定療效,值唔值得持之以恆使用,還是要避之則吉!!
那些不明成分,純粹高呼「試用了X天,覺得效果點點點!」......Be a smart lady,請大家別輕信!

選擇護膚品,背後的科學理據十分重要。
早陣子,我專注試用一款嶄新科研護眼產品-'FACE Inc Eye Lift Serum',透明箱破格包裝頗吸睛,更是專為亞洲人肌膚問題而設,能夠在新加坡推出後,得到多個獎項和名人追捧,講到效果好好......我信自己,要親身體驗。
我使用的這盒,是新加坡朋友在三個月前專登寄給我的;當時香港仍未有售,現在香港萬寧也上架了!
(一盒共16小支 / $899 萬寧有售)

最令我想親身引證,是它有否言過其實,皆因此護眼精華標榜「30秒>眼腫消失/幼紋消失/緊緻妙效」.......
我第一個諗法「又是呢期youtube熱爆-搽上眼霜待乾透,眼袋就消失了戲法?!」但,我眼部皮膚需要真正的護膚療效,而非化妝掩眼術唷!

首先,文章之初我強調成分是最重要,希望得到的是修護療效,而非化妝品修飾。這款Eye Lift serum被朋友讚到天上有地下無,叫我一定要連續用上一個月,認真感受威力!
這款眼部精華印有字句'dermatologist tested',即是「通過皮膚科醫學專家測試」,安全以外,根據評估,總結為兩大點-
1)眼眶周圍緊緻度提升 2)黑眼圈及皺紋有改善
大家要留意,由於眼部產品使用時鄰近眼睛黏膜,能通過嚴格的標準審格,認清'dermatologist tested',使用上更放心;然而,並非全部眼部產品也會做臨床試驗,再找皮膚科醫學專家「寫paper」,因成本高又煩複。
-
塗抹Eye lift • 皮膚實況:
查看成分,是真•護膚品,那種即時可見保養效果既驚又喜與我以往用過的眼部產品確是有分別.......
我初次使用,塗抹在眼部皮膚待30秒,真的有瞬間微微減褪浮腫,皮膚拉緊,更有焦柔霧化淡紋效果,尤如「美圖秀秀」輕輕微調絕不過火;連續使用一個月,眼底惡搞的皮膚問題稍為改善了,肉眼看得見減少肌齡,效果自然真實!
為什麼?是什麼成分?加入什麼技術?我覺得很猜疑。
-

我一再強調,成分是最重要,以這值得試用的Eye Lift serum為例,全部成分源自法國高品質,而產地廠房更具有GMP規格,每一小支集三大功能,撃退眼紋/浮腫/黑眼圈,以下為我的詳細分析,助大家認清好的眼部修護品。
「成分與效用」-愛美智者要溫習喇!
Multi Peptides 多元胜肽
功效:收緊眼袋+預防和淡化幼紋
胜肽,分子細小相當於奈米級,滲透力高,非常容易被肌膚吸收,短時間內就能看到效果
促進膠原蛋白、彈力纖維和透明質酸增生,有助增加皮膚厚度、緊緻拉提、提升肌膚細胞含水量。
於局部範圍,阻截神經傳遞肌肉收縮訊息,放鬆肌肉,以達致撫平動態紋、靜態紋及細紋,尤其是針對眼部幼紋。

Collagen 膠原蛋白
功效:預防和淡化眼紋+緊緻提升
穩固皮下層彈力纖維,緊緻作用,有預防或改善鬆弛問題,令眼周肌膚平滑有彈性。
Anti-Oxidants 抗氧化物(這eye lift serum 是用上左旋維他命C)
功效:預防皮膚老化+亮白去黑眼圈
維他命C是一種天然存在的抗氧化物,被發現含有活性,具亮白皮膚效用,當中尤其以左旋維他命C穩定性最高研究發現,外塗方法比口服,可使皮膚細胞吸收多二十倍維他命C。
維他命C能減少破壞皮膚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的自由基,達致美白、去色素和預防肌膚老化。

Caffeine 咖啡因
功效:去水腫+去黑眼圈
這對消除眼周腫脹很有效,因為咖啡因有收縮血管的作用;及促進微循環,以加速排走積聚的水分及毒素,同時淡化色素。

Vitamins 多種維他命
功效:預防眼紋+健膚
維他命A抗皺,針對眼部幼紋乾紋;維他命E則健康肌膚。

Glycine Soja 大豆提取物
功效:滋潤眼周+增加彈性
大豆提取物是由天然植物中萃取,所含磷脂質與皮膚脂質極為相似,給予滋潤改善乾燥。
含天然植物雌激素,可促成膠原蛋白和纖維蛋白合成作用,增加皮膚彈性。

上述成分,我由淺易方向分析,希望大家能夠明白吸收啦!
-
如何使用才可獲得即時療效---「30秒>眼腫消失/幼紋消失/緊緻妙效」
Step 1)潔淨肌膚後,擠出約兩粒米份量的eye lift serum供一邊眼部皮膚使用。
方法是由內眼角至眼尾,以指腹按壓,就有拉提效果。(兩邊同樣)

Step 2)上眼蓋則由眼皮至眉骨也要顧及,同樣地由內向外塗抺,可以提升雙眼皮位置,眼神更精靈!
Step 3)覆蓋自己慣用的保濕/抗皺眼霜。
-塗眼部精華後,靜待30秒稍吸收,就有助微微減褪浮腫,感覺到皮膚緊緻,證明營養成分真正滲透能被快速吸收,有視覺滿足和感覺滿足。

*除眼部皮膚外,我會集中塗抹在頸紋處,用於防止皺紋加深,由於用量多,故此會快用晒全盒喇!

精明使用法:


論價錢,$899一盒,貴嗎?視乎如何物盡其用!
共有16小支,每小支我分為四次使用,即是可用64次,以只需在晚上用來算,是約兩個月療程。
大家可能會疑惑,一小支眼精華,分四次使用,份量是否足夠?這不是我慳家,而是每次每邊眼底只需兩粒米份量,就可以均勻塗抹和配合向上拉提動作,過量反而不可,或會有未能完全滲透情況。
(一盒共16小支 / $899  萬寧有售)


保存方面又如何?如何保證成分新鮮衛生?

一般眼霜在未開封時,可以保存兩年,而當眼霜與空氣接觸後,細菌和微生物就會影響眼霜的保存,假如眼霜包裝是扭蓋全開,就愈快用完愈好,或建議以乾淨的小盒子將其分裝。

最理想的包裝設計是獨立小支,如這盒'FACE Inc Eye Lift Serum';而每小支開了封也可以塞住瓶口,在每次使用時才推壓乳液出來,比起扭蓋打開的少接觸空氣會較衛生。一小支用兩日即棄,成分新鮮。
==================================================
全新概念食療養生館Y’s RECIPES隆重登場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