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6日星期五

FB直播重溫 智選家用美容儀器

如何選擇合適的家用美容儀器,是我inbox內讀者問題的十大必問!
在4月22日,我曾經做過一個直播分享(請點擊重溫:https://goo.gl/SY24h8),同大家分享一部值得入手的家用美容儀器。能夠獲得我直播點評,係因為這個算是專業品牌破天荒的四合一設計,美國no!no!紅到日本,最出名的是家用脫毛儀器,但最新的型號Ultra竟然可以一機四用,堪稱神器。

呢部機為甚麼值得我要為大家做一個直播重溫?最主要一點是太多讀者inbox問我:「邊度有得賣?」的確,售賣點唔算多,港島一個九龍一個,新界的朋友真的要花點路程。最出乎我想像的,居然在我直播的第二日上午(我的直播是星期六晚上930開始,睇完想買,已經要第二日的早上),百貨公司專櫃出現購買人龍,中午已經銷情告急,下午就全港斷貨。我的讀者們紛紛向我inbox求助,以及有不同讀者inbox「人龍」圖片給我,以證各位的熱切渴求和對我的美容知識信任。


好吧, 我答應過你們,會公開回應各位關於Ultra的問題。首先是好消息,新貨已經有了!但有一個壞消息:我在直播中欽點的限量特別版桃紅色已經沽清,證明真係限量。你們可以覓得銀白色Ultra,感覺cyber!


另一個重要問題,仍有很多讀者inbox我,就是如何脫得有效?大家都知這個品牌在家用脫毛機界享負盛名,全憑其專利脈衝 Thermicon 熱能技術「炭化」毛髮,所以我在直播中強調,使用時會聞到一朕「炭烤味」,就是毛髮被炭化的味道。不過可以放心,很多讀者都問會否被熱力「辣親」?或者好痛?答案是這條炭化發熱線在正確情況使用下,是完全不會接觸到肌膚,所以根本是「不熱不痛」,重大優點是不會令皮膚乾燥。

在脫毛時,還要記得一個重點:盡量使毛髮豎起,就會脫得更有效率。有些人毛髮呈現較短,毛髮一般都會豎起;假如毛髮較長,自然受地心吸力影響,「伏在皮膚」上。所以我就收到好多讀者問我:「點解不能有效脫毛?」其實只要用隨機附送的「白色圓形擦」摔一摔毛髮(當然你亦可以用手),以「豎起毛髮」,然後將脫毛儀器從「逆毛」方向滑行,就是最有效率的方法!所以進行脫毛前,只需做簡單清潔,就可以直接脫毛,千萬不要搽任何乳霜,否則毛髮會緊貼皮膚,就脫不到毛了。脫毛後,才立即搽保濕滋養的乳霜,就是最好的保養肌膚方法,皮膚即時白淨又滑溜!
希望以上可以解答到各位讀者關於脫毛方面的問題。


還有,操作上亦有些少技巧需要留意,例如腋下位置,因為這部位的肌膚非平坦而帶點皺褶,希望各位明白我的文字交代:
1)需要脫毛嗰邊嘅手心摸住後腦(即手臂呈> or <型態)
2)就會令腋下皮膚拉平
這樣用脫毛機就會較容易做到效果。還有上唇也是,稍為先用力「扯平」肌膚,會容易好多!


直播中提到,當時的特別售價是包含另外三個不同功能的機頭在內,而我也代各位了解過,優惠期已過了,哈哈,所以大家一定要把握準時極速收看我的直播;另外3個機頭:潔面頭、導入頭及紅光頭,現在都回復正價隨需要和喜歡自行添置。

假如你家中沒有任何家用美容儀器,只需加多$300買一個頭(每個機頭都是$300),就可以多一個功能,我認為價錢上是無懈可擊,於我的專業建議,排名上,我認為值得入手度是:
1. LED紅光美容頭
2. 導入頭
3. 潔面頭

紅光頭非一件人人家中都有的儀器,而這個生產技術成本是很高的,目的細胞修復,從而減淡和預防皺紋,加速血液循環,健康膚色 ,這$300值得加。導入器可能有很多讀者都已經擁有,但我喜歡的是這機頭夠細,適合做鼻翼和眼底(避開眼球)。潔面儀器頭,毛擦轉動幫助快速起泡,當然用手也可以做到,那就考慮一下自己是否有此需要了。

最後,有讀者提出了這個有趣的建議 ^_^

希望大家都可以獵到心頭好啦!Happy Weeken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