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2日星期三

遊日新品入手平價藥妝 (上集)

我二月尾到訪日本八天,先大阪再東京,狂食狂買是指定動作!今次破天荒在大阪藥妝店做了一個「FB直播」,早上起床,看到一夜間收視衝破十萬人,自然觸及近45萬人,真真切切感受到大家對日本藥妝的瘋狂喜愛程度!回港,我也就繼續撰寫日之行文章分享,滿足大家喜好。

 
我首次在日本做直播,一夜間收視已甚佳,謝謝大家支持!
港人到日本,必逛24小時無休的「驚安之殿堂」,老公最怕無了期的等待,哈哈,因為我每次行足兩小時,買幾籃物品回港......今趟出乎意料,原來每間「驚安之殿堂」會根據所在地區,物品完全不同,亦即是我曾經買到的一款「激貼瘦身腰封」,眾多讀者們極度想擁有,托我帶回港,原來只限在大阪難波店其中一間可以買到,可惜只剩三個;而今次首次逛東京「驚安之殿堂」 的中目黑分店,老公和我各自血拼,因該處是高級住宅集中地,故此家品極齊全,他搜羅到很多日本專業汽車用品,如coating鍍膜後專用潔亮劑;而我亦發掘到很多新登場護膚品、有瘦身功效的綠茶食品,各取所需,所以建議大家到日本可以多行幾間,物色目標!
我做FB直播,重點是指導大家看懂護膚/化妝品/食材的成份,揀選適合自己所需啊!

我家姐是抺茶控,找了多間藥妝店才買到以上呢兩款具消脂效果的綠茶粉和低卡飽肚綠茶餅乾。
純天然保濕 八大產地成分合一
揀日本藥妝店選購買任何護膚品前,我的明確目標是細心看清楚成份的安全性,然後才是功效等資料,這一款新系列登場正合我意,日本「Love Your Skin」是99%純天然成分,集合日本八個著名產地的黑豆、米發酵液、果實水、茶葉、青瓜等,不含對肌膚刺激有害的香料、礦物油、色素等六大成份,易敏肌膚或懷孕中亦可放心使用。
保濕乳液有兩款 - 「Moist Rich」或「Moist」,由於我身處日本當地時的天氣非常冷(1-3度)和乾燥,我揀選了前者加強滋潤版。今次帶備的身體乳霜不足夠八天日本行程,故此我在酒店立即試用,由於平價(100g約港幣一百元),本應是面部專用,我用來搽身保濕啊!感覺是非常舒適快吸收,一點也不油膩,也適合在香港使用。

我認同這護膚新系列理念,挑選日本八大產地最佳的食材用作護膚,不含有機會刺激肌膚的添加成分,尤其適合敏感肌膚一族使用。

Love Your Skin 乳液/100g  ¥1500 約港幣102元 (購自日本東京 -驚安殿堂)

保濕乳液有兩款- 「Moist Rich」或「Moist」,前者「加強滋潤版」只剩最後一支,被我搶購了,相信是日本當地非常乾燥所以特別受歡迎!

滲透力 促營養入皮膚
護膚步驟越來越多,能夠認真做好每一個細節,的確有助肌膚加強吸收營養和維持健康。如果你仍停留在,潔面>精華素>面霜,就完了?!證明你趕不上呢個美容世代, 扼殺了皮膚進步的空間。
「導入美容液」和「營養水」,是我再三向讀者們強調,愛美的你必須加入的護膚步驟。
在此分享我的完整一套護膚步驟,如下:
潔面>(棉拭抺)爽膚水>導入美容液>營養水>面眼精華素>面眼乳霜>鎖水油
營養水,我最常用和推介大家的是-
1)去暗粒舒敏營養液-日本甲殼水
2)神仙美白保濕水-法國草本植物
如果要提升肌膚的滲透力,就必須在營養水前加入這個步驟-「導入美容液」,各大品牌也有很多選擇,而我在日本東京當地購入的這一款,是最新登場,只需幾十元,性價比非常高,特別適合敏感肌膚人士,主打「劣肌•還原」,成分是用上天然「玄米」護膚力量,補水補油以整頓角質層,乃白色乳液狀,建議用手心拍上面,用後皮膚立即柔軟飽滿,大大加強往後護膚品的吸收力。

Barrier Repair Primal Booster
導入美容液」/75ml  ¥1180 約港幣80元 (購自日本東京 -驚安殿堂)
潔面後,保護皮膚的最外層皮脂膜被洗走,角質層排列不整齊,令水份瞬間流失,所以需要立即調整肌膚角質層,方法是使用導入美容液和營養水。

「營養水」能對肌膚顯見療效,早晚必備,使用精華液前打好基底,水狀容易吸收,我的推介是這兩款:
(圖左)去暗粒舒敏營養液 - 日本Enary甲殼水 $520/150ml
(圖右)
神仙美白保濕水 - 法國Vie Collection草本植物 $850/150ml

以上產品售賣點:
Y's Recipes
地址:銅鑼灣希慎道8號裕景商業中心6樓603及605室
(利園1期LV對面)[出電梯轉左]
門市電話:3565 5971
營業時間:1230-2030 (星期三例休)

Whatsapp速遞送貨熱線:51174727 (星期一至五 11am-5pm)
官方網址:www.yokotsang.com/shop
【Whatsapp速遞送上門,立即落單:5117472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