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6日星期三

大阪直撃 美容展新話題

我經常到訪日本美容展,繼五月前往東京,今回到大阪,就是喜歡搜索最新扮靚與健康資訊,與讀者們分享啊!未步入美容展館,被場外美食車列陣吸引住,人龍王是飛驒和牛車,仲有大阪名物兩年勝tacoyaki章魚燒,好好味呀,看展覽兼嚐美食!以下幾個是經我精挑細選,特別富趣味性的美容展品,帶大家尤如置身現場......


我喜歡研究吸收新美容資訊,各國美容展就是最佳尋寶地方,我早幾個月前到了東京,剛剛就去了大阪,回來立即同大家分享吖!

魔法健美朱古力
這款叫做「魔法」的日本朱古力,高舉有瘦身功效,仲有荷里活知名女星用家加持!未仔細了解神奇效用前,我認為味道是非常重要,在現場試食後,立即忍不住買下幾包,不致肥的朱古力竟然如此好味?!看到廣告版字眼-話題作、低GI(36)、100%國內產青汁、腸道環境健康......是什麼原因吃朱古力也助以健康?
這朱古力標榜健康瘦身,無糖卻沒有苦澀味,加入健康腸道的蔬菜青汁,口感fresh而不膩,竟然好好味喎!

原來此朱古力是無糖份(但一點也不苦),低GI食品,即低升糖指數,關注血糖人士也可享受朱古力美食啊!
現場可以試食幾款不同囗味,又為食又貪靚的我,當然買幾包返港品嚐。魔法Premium朱古力 會場價¥2000/1包(非會場¥2700)

重點是加入了Superfood羽衣甘藍,及其他蔬菜做成青汁,幫助腸道排毒兼暢通便便,不喜歡吃蔬菜的,也可以吃這個美味朱古力吸收蔬菜營養和纖維素。
此外,朱古力是Gluten free,即是無麩質,這屬常見的致敏原,如在小腸發生,會造成發炎、腹痛及腹瀉等情況,而出現在皮膚上,問題徵狀就是敏感或濕疹。
建議食用方法是飯前兩粒,有助飽肚,但我在現場吃了5粒,當時肚子仍然很餓,哈哈!我會視為健康甜吃,而非寄望減肥功效唷!
朱古力得到兩位荷里活知名女星加持。Gwyneth 說keep fit也可以甜吃,太美妙了!Miranda 説一直奉行低GI飲食習慣,吃這朱古力也沒有罪惡感!

叮噹萬能風筒
女士們有誰不想-1分鐘法令紋消失及大面變小顏V面、2分鐘胸部提升、3分鐘「S」型纖腰、3分鐘pat pat提升?!美容展會場出現了「叮噹法寶」-叫做復元Dryer,此風筒是由育成光線 + 振動氣化(低溫風)技術構成,你一樣可以用來吹乾頭髮,而重點話題是1-3分鐘極速,達成以上變靚任務,概念是將體內活性酸素除去,促進血液循環......真的嗎?無從考究,只見現場堆滿好奇人士,有位男士認真地測試,用心地向著面龐吹風,他是希望虎紋減淺嗎?
這位男士閉目認真試用中,有什麼變靚願望希望成真呢?

單看構思確是甚具gimmick,在日本當地有十多本雜誌也介紹這新品,叫做「美顏器」,我在現場試用了一陣子,但效果未見。
圖示使用「復元Dryer 」的官方發佈前後效果,果真有如此神奇?
日本十多本女性潮流雜誌也報導這個叮噹萬能風筒-「復元Dryer 」,是刻下潮流話作!復元Dryer ¥15700

真睫毛造假
眉毛稀疏的女性,激進派可以靠手術植眉毛,但漂亮與否很難保證,親眼見過毛髮粗者植上後非常兀突,又如亂草般,價格很貴,若術後不喜歡無法挽回。
一般女性會選擇飄眉或霧眉,現在技術愈趨成熟,像真度愈來愈高,而且植物色素兩年褪淡回復真素顏,又可以因應潮流或自己喜好再做新眉啊!
現場示範者是斷眉女生,她完成後真的非常漂亮自然,我評像真度100%!

還有沒有更新方法?有,今次在大阪美容展可見,我會評為彷真度最高的「眉毛術」,現場眉師示範黏貼教學,將逐條彷真毛黏在眉上,技術尤如植假睫毛般,過程確實很慢,需要很有耐性和美感;我向現場店員了解,她們告知植後6小時不可以沾水,約可以維持兩星期,上堂學習兩小時費用是¥39800。
假眉毛非常幼細、色澤及長度可以選配與真眉毛最相近的。膠水也有多款選擇,敏感性肌膚可選medical Glue,價格稍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