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2日星期四

醫學護膚品 專業護眼篇

我撰寫及親試醫美儀器技術超過十年,在2012年已經推出個人著作《醫學美容儀器天書》,走訪各大醫美儀器品牌,深入探討技術原理同時,亦拜會了不少醫學美容權威醫生,搜集最專業醫學數據及理論,是全香港第一本專門探討全球最享負成名的醫美美容儀器天書,也是全香港第一人做得。我的認真,令這本書榮獲香港公開大學所舉辦的「光學美容課程」的指定參考書籍。到現在,這本書仍可在各大書局預訂,因為極具指標性,亦使各醫學儀器品牌生產商,定期將第一手消息及技術,直接送到我面前。

因此,我經常涉足各大小醫美診所及美容院,收穫甚豐,說的是吸收美容新資訊和各方獨門秘方,今次撰文並非分享護理療程,而是做treatment後可以加強皮膚修復更生療效的專業醫學護膚外塗產品,今次先針對大家非常關注的眼部問題(日後再論臉部),將修護成分要點解構。
大家可有留意到,每次做醫學美容療程後,接著被安排使用的護膚品,與市面一般買到的大不同?見解如下,成分一定要不具刺激性、能針對快速修復脆弱皮膚、保濕度高防乾燥缺水,而絕大多數的醫生診所都是選用歐美醫學護理品牌,而非天然護膚品牌,與他們傾談,答案多是因為科研技術,有測試實證安全,產品研究專供醫美後使用,亦認為成效比較顯著,可輔助療程後皮膚加速修復。而我,多年來也喜歡將科研醫學+純天然,兩大類護膚品精心揀選配合使用,以取得兩者優點;以下分享兩款是美國醫學美容品牌的殘眼救星孖寶,eye serum +eye cream,正是好拍擋,具全方位顯著療效!
我遇上「殘眼救星孖寶」,是分別在兩間醫美診所。某次做完微針射頻後,治療師幫我使用eye serum-多合胜月太精華液,再將多支sample送給我回家續用,而eye cream-全方位修復眼霜,則是在另一間診所做完laser facial後塗抹的,我也帶了一支貨裝回家續用;兩者也是歐美專業醫學護膚產品,成分效用不同,兩者結合正好解決眼部常出現的種種問題,包括黑色素(眼圈)、眼部浮腫(眼袋)、細紋鬆弛(眼紋)。

呢兩支是「殘眼救星孖寶」,精華液加眼霜,是科研醫學美容品牌,用上美容界潮流成分,全方位針對眼部皮膚脆弱問題,黑色素(眼圈)、眼部浮腫(眼袋)、細紋鬆弛(眼紋)。
先講美國科研eye serum,名叫「多合胜月太精華液」,我一看瓶身字眼「peptide multiple」雙眼就發光,peptide胜月太-- -我之前有撰寫過這成分的文章,是近年間美容界最潮興成分,是繼透明質酸、膠原蛋白後,現在極受追捧成分,恰似類肉毒桿菌素去皺功效。而這眼部精華液的六胜月太和棕櫚醯寡月太成分,是針對去皺紋、增彈性、緊緻,預防皮膚老化,專供用於眼部四周脆弱肌膚,我建議也應該塗抹在面部紋理部位,如虎紋、嘴角紋、眉心紋,甚至頸紋。質地是水狀,無需按摩立即滲透。

美國醫學級‧多合胜月太眼部精華液 $730Y's Recipes有售
大家可知,「胜月太」成為美容潮流指標?!外塗達致去皺紋,恰似類肉毒桿菌素功效,目的去紋、增彈性、緊緻,預防皮膚老化。
- 重點搽於眼部四周
- 搽面針對幼紋位置


質地:是水狀,分子細,皮膚極易滲透吸收。


使用eye serum打底後,當然要覆蓋眼霜,鎖住養分啦!科研自西班牙Eye cream,同樣是專業醫學級護膚品,它是乳霜狀,可以由細小瓶囗位泵出來,可想而知質地不會太杰身,是柔滑易推;當然成分才是我最關心,有齊我偏愛的三大組合,重點注目是-維他命K,這個去黑眼圈成分令我印象至深,多年前連才子都在專欄開名買了維他命K成分眼霜,「就是要拯救熊貓眼」。我會告訴大家,黑眼圈堅難搞,外塗維他命K以促進淋巴微循環,針對褪黑眼圈色素,是有臨床研究的,但最重要還是早睡讓肝排毒吧!另外,兩大成分是什麼?

西班牙醫學級‧全方位修復眼霜 $780 (Y's Recipes有售
這一支眼霜頗萬能,集合我偏愛的三大成分,三大效用。
維他命K - 促進淋巴微循環,針對褪黑眼圈色素。
咖啡因 - 提高新陳代謝,減退眼部浮腫。
蘋果幹細胞 - 修復受損細胞,加速更生嫩膚。

咖啡因-呢個成分相信大家也可估計到其效用,同飲咖啡去水腫道理相若,能提高新陳代謝,排走多餘水分,減退眼部浮腫;還有蘋果幹細胞-植物或動物幹細胞也好,都是針對修復皮膚受損細胞,加速細胞更生,從而達致健膚嫩膚。所以,兩支有齊我所想,淡眼紋、褪眼圈、收眼袋,總之希望延緩老化,女性必有同感!

質地:柔滑易推,介乎乳霜和乳液,質感不厚稠不油膩,恰度滋潤。
以上兩支產品售賣點:Y's Recipes
地址:銅鑼灣希慎道8號裕景商業中心6樓603及605室
(利園1期LV對面)[出電梯轉左]
門市電話:35655971
營業時間:1230-2030(逢星期三例休)
Whatsapp速遞送貨熱線:51174727(星期一至五 11am-5pm)
官方網址:www.yokotsang.com/shop
【Whatsapp速遞送上門,立即落單:51174727】


============================================================

全新概念食療養生館Y’s RECIPES隆重登場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