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星期五

智選價廉高效美顏妙品

想皮膚保養得宜,是否要玩層層疊,塗抹N件護膚產品至有效?
至怕虛不受補,皮膚吸收不了,反效果是毛孔堵塞,老化角質堆積。
「簡單就是美」這道理套用於護膚理念上,特別適合年輕一族,欲維持皮膚角質層健康,兩大要訣:潔淨及保濕功夫要做足,就可抵禦乾燥及敏感侵害。

收到很多讀者告知:「最喜歡你推介的產品中有價錢較廉宜而質素高
有啊......近來保濕佢......
大家有無留意到呢?這個是品牌邀請我的專業用家分享!
在10月份各大報章月刋周刊雜誌見到即將還會一version

當日長達5小時的拍攝工作,我一點也不覺累,心情keep興奮呀!
過程好玩仲可以護膚,拍攝完成後皮膚靚過上妝前添!

一張係我拍攝完個shot,工作人員即刻睇效果如何,
出來好自然,影得我好秀麗(自己都少見如此模樣)....哈哈,我就用相拍下來。

心水推介:
L’OREAL HydraFresh水漾保濕精華 $13550ml
富含法國礦物泉水和礦物質,及維他命C,補水同步活膚呀!

啫喱狀,一一抹極易滲透入肌底,


除為皮膚定期大掃除外,一年365日注意保濕方為美肌上策,須知乾紋、暗啞、失去彈性、衰老、敏感泛紅痕癢等等惡果,元兇都是皮膚缺水。

坊間個個品牌都聲稱自己保濕至強,對於消費者而言,大前提除了考慮價錢,在我心目中揀選保濕產品必須具備特定條件,那就是補水、鎖水、易滲透,夏天會加多樣清爽。
以具口碑和抵用而言,我會揀L’OREAL HydraFresh Aqua Essence,記得初次有好感是因為姐姐告知,她於一次外遊時因為忘記了帶精華素,買下此產品在該段日子用,本來只視為「短暫救忙」,怎料成為忠實用家。

我也就進取一點,將如此水感十足的凝露大量厚塗在面上,再將一張滲滿礦泉水的紙面膜敷壓覆蓋,只須5分鐘皮膚就會有極軟滑水嫩效果,用後全日感覺水分充盈,恰似是皮膚的保護貼;更可隨即上妝,粉底就會超貼服啊!

妝前DIY敷面:
將大量精華凝露厚塗在面上,再將滲滿礦泉水的紙面膜敷壓覆蓋。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一夜變靚「睡眠修護粉末妝」
把握黄金時間酣睡,即晚上十時至凌晨二時,乃人體機能自生修復要時,是身體及皮膚健康重大指標;加上在臨睡前化個「修護妝」,皮膚更靚?!所言千真萬確。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