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眼紋終於有救< 跟進篇>

眼紋彷彿成為美容界絕症!
但現今科技發達,我唔信無計仔,故此,誓要努力尋找方殲滅佢,一絲都好吖!

早陣子,我曾在more專欄撰寫一文「眼紋終於有救!」
知大家有無睇到呢?

當時非論儀器技術
我深知,很多人仍然對抱觀望態度,是,是怕副作用;尤其是注射在眼部位置,那就更加增加 200% 莫名其妙的顧慮。
另一類人卻了般,初嚐肉毒桿菌瘦面,繼而透明質酸加長下巴塑造瓜子臉,再進一步拉高鼻樑,聚左乳酸豐面,然後打走埋火車軌同虎紋......總之適可而止啦!
其實,若然靠儀器可以改善的題,如鬆弛包臉,面部皺紋......我還是愛做機同步提升膚質呢!

之不過,對付眼紋單靠做機確實有難度,因為laser、彩光及射頻傷及眼球,過程中鐵眼罩作保護,千奇咪膽博膽,事未必立即發生,但有醫生警惕他日白內障喊都無謂囉!

話說回來,以注射技術?我會答是......如果你找到經驗豐富的醫生、用具認證安全物料,就可以放心
過程只是點到即止,刺入很淺皮層,放入極少劑量,80%人士不會瘀,針洞位粉紅點一日散去,第二日已經神不知鬼不覺;三日即刻見成效,大部分眼幼紋及乾紋消失。
理是透過注射肉毒桿菌素令肌肉得以暫時放鬆,以消除眼底靜態紋、淺層紋及乾紋或針對魚尾紋,而接受一次去眼紋注射,效果約可維持四個月。

日收到朋友X歡天喜地電郵傳來相片,
刻同大家分享新鮮熱辣實證
圖為況---
剪咀 1顯示紋bye bye,完全消失晒,神奇啊
剪咀 2減少了75%友X已經好滿意了!
太貼緊眼球底部的一條眼球紋是無法拯救的,因為不會落針在這裏以防因放鬆肌肉,有機會令眼皮鬆弛而微微外反

提示:由於是注射在薄弱的眼底皮膚淺層位置,佈滿微絲血管,容易瘀青,所須技術難度高,我揀選了在韓國受訓多時的眼科醫生推介大家,他對於眼球及眼皮結構有專業認識,也就倍添信心
--

減淡眼紋注射療程
由眼科醫生主理
Yoko讀者優惠價 $2,980/次 (原價$3,500)

 Skin Medical Centre
太子彌敦道750號始創中心1113
2626 0089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價廉物美 心水妝品
貪靚也可以慳家,化一個靚妝,無人會知你花了幾多錢去化的!平價的妝物一樣有好的妝效,以於我的平價推介是甚麼?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