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4大家用美容儀器 大鬥法

有理由相信,大家對我的全方位認知要求愈來愈高,從留言的內容可知一二,雖則未到上至天文下至地理,卻有眾多讀者查問我有關非一般的美容問題......
例如問及有無又好又平牙醫推介、公道價的律師、甚至係國內人問及香港隆胸手術做得好的醫生等等,若我知道的話無所謂盡量解答,但有的真係超乎我範圍啊!


依家呢個blog平台,就恰似為人解決疑難雜症的信箱,其實,認真解答留言真係時,搞到我經常好鬼busy又夜睡,但我又好enjoy因為從中可以得知大家對美容的不同渴求,最想講還是要多謝大家對我的信賴啊!

上星期五,我撰寫了blog文:我的光療抗皺美白時光機 Vol 1拆解篇】
其中一位讀者有以下留言:
'Hi Yoko, can you explain the difference between the Talika Light Duo , Dr. Bauer 童顏機 , Talika Light 590 Collagen Booster and Skin rejuevenator , and the Tripollar Stop? They all seem to boost collagen.
Which gadget serves what function specifically, do you know?
Also, which ones do you recommend? Thank you! '

嘩!由於呢位讀者一次過向我提及極多問題,絕非三言兩語可以有清晰解答;而當睇到留言,我就認定她也是美容狂迷,亦相當支持我的專欄及blog文,才會懂得這樣發問啊!
Really good question, however, need big effort to explain in details!!
好啦!就在此文同大家分享。

讀者提及了4部家用美容儀器是---
1) Talika Light Duo
2) Talika Light Collagen Booster
3) Dr. Bauer 童顏機
4) Tripollar Stop

利益申報,以上我全部都擁有,即講解各者分別:

Talika Light Duo
是使用了昂貴研發的光療技術,運用 590彩光波長刺激纖維母細胞增生膠原質,以pump up皮膚及減淡皺紋、此外525 彩光波長則針對打散皮下層黑色素細胞;儀器機頭設計可照射範圍較大,主要是供全面及頸部使用,經測試眼部周圍也可安全使用。
(參考文章: 我的光療抗皺美白時光機 Vol 1拆解篇】)

Talika Light Collagen Booster 
是光療技術,只有590彩光波長,發揮刺激皮膚增生膠原蛋白;由於儀器機頭接觸位細小,設計是專供眼部四周及紋理位置,如虎紋、頸紋等。
(我在More專欄曾作詳盡講解、任《姊妹淘》節目嘉賓時亦曾作介紹)

Dr. Bauer 童顏機
是單極射頻技術透過高頻電流將熱能輸送至皮下層令膠原質收縮,標榜有即時緊緻輪廓之效,而刺激皮膚增生膠原蛋白抗皺則須待完成後約3星期。一般而言極射頻技術可去至較深層,但熱能由面入底,故此burn表皮層的危險性相對較高;由於是單極射頻,須一邊接駁導電位,故此這儀器要自己手握機頭棒幫助帶動電頻輸入體內(亦即導電位置),所以只可以自己幫自己做不可幫別人做,否則會無效甚至有機會電襯呢(我在More專欄曾作講解)


Tripollar Stop 
則是三極射頻技術輸出較平均,即較安全,但卻不及極入至皮膚深層組織,即成效較弱;同樣是透過高頻電流將熱能輸送至皮下層令膠原質收縮;三極射原理是可以自己做或幫人做。((我在《姊妹淘》曾作講解)

總括而言:
4部家用美容儀器全部也是重點刺激皮膚膠原增生,以達致緊緻輪廓,減淡皺紋,可以說是殊途同歸。
但須注意,Talika 是光療技術,任何膚質也適用;Dr. BauerTripollar Stop是熱能技術,不適合敏感性及暗瘡性皮膚使用,會對表皮造成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價廉物美 心水妝品
貪靚也可以慳家,化一個靚妝,無人會知你花了幾多錢去化的!平價的妝物一樣有好的妝效,以於我的平價推介是甚麼?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1 則留言:

  1. 你好Yoko, 请问我的皮肤比较薄但是没有敏感请问我可以用dr bauer?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