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帶大家追星!揭示名人護膚心得

回想起,7月尾有兩件事令我很難忘啊!
一是我首本著作在書展面世,旋風式幾天賣晒,要即時加印,感激流淚!
二是上海Amway美肌之旅,與兩位人氣巨星近距離訪問,當時發生了以下小插曲。

ARTISTRY 上海訪問現場
與韓國人氣偶像尹恩惠荷李活巨星Sarah Jessica Parker見面。
小插曲:
尹恩惠坐下訪問至離開,我發了 條微博,最驚訝事件是回響超勁-----短短 22 分鐘內,共得回 468 個轉發、97 個評論。
內容基本上更是一致的:
恩惠笑得真灿烂
笑的很可爱、恩惠的笑太迷人了
能不能求 尹恩惠 照片~~多點照片
第二天仍收到:请问,恩惠出席了没?一帮傻孩纸还在大厅痴等签名呢。谢谢。
(魅力驚人啊!)

Sarah Jessica Parker
同樣事情只有 7 個轉發、個評論,證明在國內人氣不及尹小姐,但我確實好喜歡她笑容可掬,非常 nice及風趣呀!
Wow.... Carrie is here... Pls take more pics... 


美肌tips:
尹恩惠的受歡迎程度,從以上小插曲引證,確實令我驚訝!
《咖啡王子一號店》、《拜託小姐》名副其實的韓劇女王。
既然大家那麼愛她,就讓我分享一下當日近距離目睹萬人迷清新的妝容、時尚的裝扮,還有星級護膚心得,借鏡、接招!

她說:「今天沒有貼假睫毛,眼線也是畫得非常的幼、非常的淡,在韓國BB霜是非常出名的,平時我化妝塗上一層淡淡的BB霜已可,因為像我這種臉,稍微化一點妝就像是化很多妝的感覺,所以就是盡量演繹一種乾淨的妝容。我每天如是,大家似乎也非常喜歡。」


相信很多人也認同,清新的妝容,感覺討好且親民,但某程度上也要得天獨厚,至少擁有順眼的五官吧;而以我自己為例,重點必須置於眼妝看來才有神,反之,一塗粉底就會好厚妝似的,推得極透薄的微粉色BB cream才切合我;太濃的妝容還是留待晚宴或去蒲,贏取霎眼嬌勝利。

尹恩惠續說:「我在化妝方面是比較懶惰的,但在基礎護膚方面願意多做些工夫,保持膚色處於較好的狀態,才可配合輕薄的妝容。提醒大家在夏天要格外注重防曬和美白,以我自己為例,皮膚對紫外線比較敏感的,但是工作一直跟閃光燈打交道。小竅門是每星期使用8分鐘換膚液,效果非常好,對肌膚也沒有刺激。」

时尚教主Sarah Jessica Parker當時也在場,她說:「身爲 artist 及三名小孩的母親,忙得不可透支,護膚也講求快靚正,我會於用電腦的時間同步護膚,最注重是更生程序,只要幾分鐘時間的換膚液,效果媲美做 facial,就合我肌膚所需。」

究竟尹恩惠及Sarah Jessica Parker所講的換膚液是什麼?
算起來,我已經測試咗兩個月共8次,證明成分確是很溫和;一次見效用,很讚的,明天自有分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