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9日星期一

知性美媽媽是新潮流

上一個星期日,與家人帶同Yuji到淺水灣沙灘。
雖然我對陽光沒有興趣,但不得不承認,這是一個極佳的親子活動,親親大自然新鮮空氣,難得與陽光玩遊戲助以製造維他命D,強健骨骼;又可以令自己大汗淋漓,助以排毒瘦身,非常健康啊!

身為美白控,防紫外線是首位!算起來,我已經N年無去沙灘玩了;但自從,有了Yuji仔,擁抱大自然活動變得頻繁。在沙灘,辣媽身材見得多,拖住一兩個小朋友都不似生過;相反,當了爸爸的則多是胖胖腩啊!
同一個泳灘上,也有無數的家庭,做父親的非常樂意活躍在陽光底下,做母親大多如我,超大的太陽帽遮面光、掛上太陽眼鏡防眼紋、面及身塗抺超充足防曬、防UV的太陽傘,證明做了母親,即使害怕陽光紫外線的侵害,也真的願意為兒女犧牲,當然包括我在內,哈哈!
親子遊沙灘,更會發現,今時今日的香港女性,拒絕做肥師奶,在沙灘所見,每一個都堪稱辣媽,拖住兩個小朋友都不似生過的,為數不少。極其量只有「微胖」,微胖是我近年覺得非常正面的形容詞,女性不用過瘦,微胖也是一種健康的美,我甚至覺得,微胖媽媽和baby fat小孩在沙灘走動是最美的畫面。

快樂指數提升,有助心境年青身體健康,喜歡定期與家人共度沙灘活動美食日!我保持體態輕盈有多個方法,絕對不會節食,最緊要識得「揀飲擇食」,最喜歡不易致肥的海鮮,及少吃膏減少增加壞膽固醇!
其實近年媒體或一些網上媽媽分享,都帶出了一股新潮流,就是當上媽媽更為美麗動人,將保養帶入家庭,讓每一位家庭成員都非常健康,而媽媽自己亦注動養生,保持擁有少女的心和身。
對於這個潮流,我認為與現代醫學及人均壽命所影響。
從前的年代,約廿歳就結婚,三十歲前已經為人父母;現在的潮流,大多三十過後才考慮結婚,二人世界多幾年才生兒育女;從前說人生七十古來稀,現代醫學底下,八十多歲仍非常壯健也大有人在,證明現今世代,我們更懂得朝正確養生健康方向發展。換句話說,三十多歲才結婚,等於從前的二十多歲結婚;四十歲前產子,等於以前的三十歲前產子。
年齡,已經再沒有規限,反而重點是應盡早了解健康生活,讓自己活得忘記了年齡才最重要。而我近年的興趣已經有很大部份去了探索健康之源,護膚、醫學美容的智識外,食療配合營養補充品,還要尋找樂活生活......我已經探索了很多,健康是現今非常重要的話題。
有多重要?我相信李嘉誠投資抗衰老supplement,並不是他自己本人的需要,這是世界的根本性潮流走向,李先生只是做了正確的投資方向,讓全城投入長生不老的意境。

預告,皮膚的「長生不老supplement」,大家有興趣的,請密切留意我Facebook page他日分享喇!
我被讀者們視為supplement 專家用家,指導內在健康美麗;就在這專欄率先預告,皮膚的「長生不老supplement」,即將帶給大家,勢必掀熱潮!
更多護膚、美容、養生資訊:www.yokotsang.com
隨時接收最新FB資訊,請讚好 Yoko Tsang 美容及食療作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