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3日星期四

「半永久妝魔法」最新飄眉顯色術

近期多了互動,在個人FB專頁做Live 直播,了解到更多讀者的喜好,最受歡迎是什麼主題?突破三十萬瀏覽次數,是我教煲和如何飲用「去水腫紅豆水妙法」、講日本必買藥妝品、連素顏示範都做過!大家眾多留言問題,除了直播中的資訊,最多人問及是我條眉,「無化妝,點可以有咁靚眉型?」就在這裏解構最新方向。

這是我上星期剛完成飄眉的一刻,皮膚既不會腫,也不泛紅,冇downtime!「根根飄眉法」優點是塑造的眉毛呈「一根根」獨立感,集結起來卻極緻濃密自然,像真度極高。
是紋眉?繡眉?飄眉?雕眉?霧眉?還有日式韓式台式? 愈來愈多花式和名堂,連我都覺得好混亂,原因是近年整眉技術大躍進,已經不再是阿媽年代般老土和死板呀!更因技術看似容易(實情易學難精),而又好似極易搵錢,結果,這年來是非常多人投身整眉行業,人多爭食各出奇謀,諗得出的名堂都用盡,去韓國學師一星期就敢言「師承韓國霧眉大師」;有美容院叫美容師自學,找身邊人做實驗品,就高舉提供「專業」雕眉服務。失敗例子我聽得太多,大家勇於嘗試,將自己條眉較飛?

我飄眉五日後脫薄痂的實證,色澤很均勻,顏色很顯著,這就是韓國最新「高度細緻留色」技術。

我對飄眉這般執著,因為飄眉、雕眼線都屬於「半永久化妝術」,令你素顏都與眾不同,是真實的「畫龍點晴」,裸妝的高深莫測境界;不化妝也自然漂亮,即使在現有「半永久化妝術」上補妝,眉已飄好、眼線已雕好,不用再那麼費神化全妝。而半永久化妝術的重點是要找「對的人」!
我提醒大家要找到對的人,因為歷年來,我經過不同的技師及技巧,近十年飄過的、補過的眉,算起來有十多次,最初亦經歷過阿媽年代的古舊紋眉。連先找星級化妝大師在早上畫好眉,再立即叫眉師跟住大師的眉型去綉都試過;做後不滿意,用激光洗眉再做亦有。我整眉就同大家去Salon剪個新髮型一樣,有機會可以開直播同大家細訴。所以,我的經驗可以同大家「究極」分享,千萬不要找經驗、技術成疑的人去飄眉,賭不過!
能夠被我尊稱為專業飄眉師的人,香港不出五位。我一直以來推介的叫Jenny,我剛剛上星期去了補眉,是全條的補,因為有最新技術融入,我必須親試了解,是韓國最新「高度細緻留色」技術,以往綉紋、飄眉、霧眉也好,做完一刻形態完美、顯色度高,然而脫薄痂後有深淺不勻情況,幾個月後色澤速淡化,這點是行內難以解決問題。Jenny將「高度細緻留色」技術用在我今次飄眉上,效果極佳,我拍攝了做完一刻和5日後脫薄痂的實證,大家自行判斷。

除了飄眉,飄髮際線是韓國明星追捧的變靚方法,改變髮角毛髮稀疏,觀感上塑造完美小臉。飄眉採用的工具相當重要,Jenny揀選的極高水準,是在外國搜購醫療級回彈性軟針片和醫療級數顏料,具安全信心保證,好處是日子久了也不變色。

Jenny固之然有最基本的飄眉師要求:超強的技巧、豐富的經驗,還有求進步的決心,經常到各國跟大師進修,及最重要一點 --- 時尚感!跟潮流也根據每人輪廓和氣質,做出最切合具個性的眉態,而非千篇一律,幾時要多留眼簾空間?幾時要壓低堂眉?她會給予專業意見商討。連我的保守派家姐,由最初只讓Jenny跟住舊眉型加色---做出條條立體眉毛效果,到放棄「陳年舊眉」, Jenny上星期就幫家姐再改進,令她非常驚喜,原來一條新眉型,竟然可以有後生五年的感覺。
上年尾,我也送了時尚眉給媽咪,她朋友圈也讚美唷!媽咪舊時曾經紋眉,既不立體,更甚變灰,要整新眉,當然是找Jenny出手,做後笑言:「真的一點微痛也沒有,現在技術真勁,點解飄眉咁舒服?!」大家要明白,在舊有色澤上塑造新眉確實有難度,所以要拯救就更需技巧,如果眉毛已經繡紋過有底色,只要不是太深色,都可靠飄眉修補,改善立體感和自然度。媽咪的雀友們眼見自己已經過氣兼藍藍綠綠的舊眉,已經決定約大師拯救了!
飄眉 現金優惠價$4,200
Whatsapp預約:6772 8836 (尖沙咀區)
*飄眉包一個月後補色一次,色澤一般可維持兩至三年。

Before

After

Before

After

========================================
全新概念食療養生館Y’s RECIPES隆重登場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