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8日星期六

Laser facial 最新第五代 去斑美白嫩膚

大家對Laser激光的認知有幾多?

激光去斑原理

有色斑者會說:「我要做激光去斑!但點解有人有效有人無效?」
你懂得根據自己的色斑類型、色素在皮膚的不同深淺程度,去選擇合適儀器嗎?
而一般統稱為'Laser facial'的是美白嫩膚、增加彈性,與針對擊退色斑的又不同......
相信好多人都接受過這些類型的醫學美容療程,但也許不淸楚了解Laser波長的專門化.....1064NM810NM755NM695NM532NM.......呢堆數字背後意義真是一言難盡,我長話短說,以最簡單最有效作出以下分析,大家可自行對號入座,唔好做羊太!

接受激光儀器治療前,應要先做儀器檢測分析,色素無所遁形,以確切了解你的色斑色素是處於皮膚表皮或真皮,即是淺層或是深層,此外,有的是深淺層都有混合型。
然後,要填寫光學治療前的身體和皮膚狀況,例如最近一次磨砂、化學換膚是幾時、有否正服食藥物等。

這部是市場上著名激光儀器系列,最新第五代高科研激光剛剛抵港幾個月,比起坊間舊有的優勢,一機多功能,可以針對改善皮膚淺中深層問題,對付色斑、鬆弛、毛孔、油脂等,no downtime、治療期短,每次相隔兩星期便可進行下一次治療,加快見到成效。
大家做任何醫美療程前,也要做搜查功課,了解清楚儀器的認證以確保符合資格,這部是歐洲皇者激光儀器,獲美國FDACE歐盟認證。

當接受分析儀器和皮膚檢測後,清楚了解,才進行相應激光波長治療,就能發揮效用,以下是非磨損性激光,全臉、眼底淚溝位置也可兼顧,無需康復期,接受治療後勤保濕和做足防曬措施便可。
-

針對不同皮膚問題 激光的三大類別
類別一  
「去除表層黑色素 'Golden Laser Facial'
雀斑

對應皮膚問題:
雀斑、炎性暗瘡、暗瘡印、色素沈澱、面部經常泛紅。
激光波長:
能量595-QS激光,是歐洲專家用了半個世紀科研成果,雷霆採用超高斯光束技術,治療速度快且保證平均性。過程是以5mm平行光光頭,反覆掃於皮膚表面。
-

類別二 
「去除底層黑色素 'Crystal Laser Facial'
對應皮膚問題:
荷爾蒙斑、黃褐斑、蝴蝶斑,反黑。
激光波長:
利用1064-QS激光反覆掃於皮膚,使用8-10mm平行光光頭,令輸出的激光更溫和及均勻。激光溫和不刺激,廠方測試評估為敏感皮膚亦適合使用。
-

類別三 
「膠原重組再生 'Revital'
對應皮膚問題:
皮膚缺乏膠原蛋白,彈性不足、美白去黃、改善色素不均(如鼻翼)、油脂分泌旺盛、毛孔粗大、暗瘡問題。
激光波長:
利用高能量的1064半長脈衝 (0.0003s) 激光,掃於皮膚表面,使用8-9mm平行光光頭,使輸出的激光更溫和不刺激及均勻。
做完激光療程的一剎那,皮膚底層被加熱,我只是泛微紅一陣子,很快便散退,no downtime
 -

如何揀選,對應最適合自己的皮膚問題?
以上三種激光,最尾講解的「膠原重組再生 'Revital'」,可説成是「是曰餐湯」,即是每次必做無需揀選;至於「主菜」,視乎你皮膚需要什麼營養,就吃該種-「去除表層黑色素 'Golden Laser Facial'」或「去除底層黑色素 'Crystal Laser Facial'」......
如果是混合型色素斑 (即存在於表皮及真皮),那麼兩種都要做齊咯!
做齊三個深度層次的激光,成效也是更全面及顯著,因為先做中層激光,暖熱皮膚組織;再做最深層就可以加快煲熱;最後在面層掃射,加強整體儲熱效果,目的緊緻皮膚和均勻膚色。
 -

我的激光治療皮膚套餐:
基本上,經皮膚儀器照射底層,就最確切知道自己問題所需,加上治療師看每次實際皮膚情況.....
以我皮膚為例,每次都是做表皮層嫩膚緊致均色「膠原重組再生 'Revital'」,及有助減淺暗瘡印的「去除表層黑色素 'Golden Laser Facial'」。
-
完成後敷上片裝膠原蛋白面膜,當時皮膚底層暖熱,任何護膚營養也較容易滲透和吸收。
大家記得要搽足防曬保護,否則浪費光學治療的心血啊!
-
即時有白淨均色效果!
-
激光treatment,普遍是每隔兩星期才做一次,而論最方便且快捷獲成果,是以上三種激光有mix and match特點,可以同時間一次過做,即是無需浪費時間去Nbeauty clinic,目標為本。
 -
=================================
全新概念食療養生館Y’s RECIPES隆重登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