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3日星期一

追尋美白發光肌

一般美白護膚品,其酸性或高濃度維他命C成份,也有機會刺激皮膚,所以敏感性肌膚要慎選,但太溫和的成分,又對美白起不了明顯效果。我是美白控,當然有心水,別號「法國美白神仙水」,我用了兩年有多,連懷孕時期也安心使用......

近期很多讀者問及「敏感」、「大肚」,「有什麼美白護膚品推介?」我知唔知?
知!
在blog中介紹給大家的,當然是我強勁信心推介,實證用足近三年,我產後也沒有受色斑纏繞,素顔時膚色也算得上白浄均勻,除了間中有一兩粒暗瘡炎症色素......我的美白密碼,是「法國美白神仙水」+定期去角質+防曬+彩光/激光嫩膚。
法國淨白美肌神仙水 $850 /150 ml (Y's RECIPES有售,查詢電話 3565 5971)
採用天然成份甘草,經測試適合敏感性肌膚,是我這幾年和懷孕期都使用的心水「美白神仙水」。可改善色素沉著,抑制黑色素生成,為全臉和頸部增亮浄白膚色,用後令肌膚水分提升吖!


「法國美白神仙水」並非什麼耳熟能詳大品牌,是法國當地醫學團隊研發的美容品牌,純天然草本成分,經測試強調適用於敏感性肌膚,官方謂孕婦也合用,所以我在陀Yuji BB時,更特別用上好幾支這款美白神仙水,事關在懷孕時期受荷爾蒙影響,黑色素增多,尤其集中在頸部和腋下,這一點是很多懷孕期媽媽的困擾,除面部和眼周可以使用,我如此著重皮膚質素,也就頸項、腋下、手肘和膝蓋都有塗抺!

水狀質感,快被皮膚吸收,清爽毫不黏膩,極適合濕熱夏天使用。日常早晚用法是爽膚後,拍上這美白神仙水,才配搭其他精華素,除了重點美白膚色,也有助舒敏和保濕,兼軟化角質層有助往後護膚品更加吸收和提升效用。建議用法是倒在手心,然後用軟綿手心打圈式按摩,三圈便可,皮膚狀況立即提升,是看得到和摸得到,非常保濕又滑溜。


水狀質感,快被皮膚吸收,清爽毫不黏膩,極適合濕熱夏天使用。

早晚恆常用法:
爽膚後,用掌心打圈抺上這「美白神仙水」,皮膚即時光澤又水潤。

強化面膜功效心得:
敷水分cream mask或paper mask前,先塗抹「美白神仙水」,助角質細胞軟化,亦可同步美白去印。

Y's Recipes
地址:銅鑼灣富明街2-6號寶明大廈3/F J室,有三部電梯,按3字即可到達(店於希慎Apple Store附近)
Whatsapp速遞送貨熱線:51174727
門市電話:3565 5971
營業時間:1230-2030
官方網址:www.yokotsang.com/shop
======================================================
全新概念食療養生館Y’s RECIPES隆重登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