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9日星期五

我的機上護膚術(Vol 2)

出門在外,皮膚很容易出現突發狀況,即使行程緊密,我亦會用心修護肌膚,特別是比香港乾燥的城市,相信大家都有類近經驗。例如我分別去了福岡、首爾及東京,三個地方都比香港更嚴寒更乾燥,我當然亦帶備了各種「急救」裝備隨行,由踏上飛機的一刻開始,立即進入戒備狀態。上回分享了我在飛機上的保濕秘技,千萬別忽略了眼部和唇部,還有乾涸的喉嚨,都極需要滋潤修護喔。
海外乾燥的對應攻略,立即送上!


這兩個月先後飛了三次,為公事也為親子樂,外遊特別護理都會由上機一刻開始,不能鬆懈。

滋養眼部去浮腫
之前說過我會帶備眼部睡眠面膜上機使用,並不時補塗滋潤眼周肌膚。除此之外,我的行李箱中還有近期深得我心的高效抗皺眼霜,專門用來對付眼部浮腫。要知道旅途中每每時間顛倒,睡眠不足,又或遇著枕頭太扁平,都容易令雙眼浮腫,所以一瓶蘊含海洋、植物精華及維他命B3等濃縮活性成分的眼霜就非常幫到手,不但有效去浮腫,更可為眼周肌膚補充水分,撫平眼袋細紋及皺紋,也可用於唇、頸,而且成份安全溫和,孕婦亦適合使用。有它傍身,我就不怕眼腫腫不上妝,影響直播出鏡或遊興啦!

滋潤嘴唇免脫皮
飛機上濕度低,加上這幾趟出門的目的地都異常乾燥,嘴唇只要稍欠護理,就很容易會乾到脫皮,所以潤唇膏是我不離身的Must Have Item。我欽點的全天然有機潤唇膏,主要成分為保濕力和修護力超強的蓖麻籽油、乳油木、可可油、香橙及香草,質地潤而不膩,重點是絕無添加任何化學香料,亦不含礦物油,連敏感肌及孕婦也可安心使用喔。潤唇膏既可塗上作日常保濕,亦可厚敷作Lip Mask用途,我獨門的額外用法是塗在指甲邊緣防倒刺,令潤唇膏發揮最極致功效。


有效去眼腫的抗皺眼霜和全天然有機的潤唇膏,都是我的旅行「急救」裝備。(Y’s Recipes有售/查詢3565 5971/網上直接購買
全天然有機潤唇膏:https://goo.gl/gpy7mN 

出門必備養生茶
很多讀者知道我有帶備「潤喉之寶」上機的習慣,親身試過後都讚口不絕。因為這款用美國無花果乾、雪梨乾及南北杏焗成的養生茶,特別適合對抗嚴重乾燥的機艙環境,不單可以應付喉乾唇裂,連肌膚也滋潤得到。我在COSME TOKYO 2018會場一連兩天每天進行了差不多兩小時Facebook直播,都全靠它潤喉保聲,才可以順利完成啊。這陣子到訪的地方都很冷,我除了「潤喉之寶」外,更特別帶備了自家秘方外遊版養生茶,以補氣血的南棗、滋養潤喉的無花果乾、明目的紅杞子及化痰防咳的南北杏一齊焗水,令我可以在異地應付忙碌日程,保持滋潤好氣色。養生茶食材質素非常重要,我為大家準備最好的,可在Y’s Recipes店找到,希望大家也喜歡和注重養生!


除了旅行必備的「潤喉之寶」,到寒冷的地方我會飲用這款自家秘方外遊版養生茶。
(查詢3565 5971 / 網上直接購買:https://goo.gl/kKjhzH


「外遊版養生茶」以南棗、無花果乾、紅杞子及南北杏焗成,全部優質食材可在Y’s Recipes店找到。(查詢3565 5971 / 網址:www.ysrecipes.com.hk


售賣點:Y’s Recipes
地址:銅鑼灣希慎道8號裕景商業中心地鋪G01(店於利園LV對面)
門市查詢電話:3565 5971
營業時間:1230-2030
FB page: Y's Recipes https://www.facebook.com/ysrecipes/
網上訂購送貨-產品詳列:www.ysrecipes.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