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1日星期三

如何食極唔肥?

很多讀者都知我的食量驚人,幾乎可稱得上「巾幗不讓鬚眉」,哈哈!不過,大家更有興趣的往往是我「食極唔肥」的秘訣,其實非常簡單,就是「出入平安」!入要平安,即吃入口的東西要慎重選擇,相信大家都懂的,不過大時大節放縱一下也是人之常情,所以如何「出得平安」就變得非常重要,狂食後及平常也要兼顧啊。我欽點的三款天然排毒神物,都是我將腸道積聚廢物清走、確保「出得平安」的消脂秘技。即使正在服食酵素等瘦身產品,亦可同時以這三款產品加強排毒效能,因成分天然,並無抵觸,而我亦已將三款神物全放在Y’s Recipes店中公諸同好!


想「食極唔肥」,就要學懂「出入平安」!

天然纖維清宿便
我常服食的韓國天然整腸粉,包括幫助腸臟蠕動解決宿便的纖維成分洋車前子殼及小麥粉。遇上節日食到肚滿腸肥,我會於餐後服用作為腸道清道夫,因不是瀉藥,故絕無肚痛或肚瀉反應,服食後相隔12小時(因人而異)顯著增排便量,能幫助我保持腸道潔淨,排出體內毒素,身體輕盈無水腫!我通常會在大擦一餐後,或每星期飲用一至兩次清宿便;它也是我旅行必備的拍檔,讓我可以大快朵頤而無後顧之憂!

美味啫喱增便便
假如稱這款青汁啫喱條為「最美味的天然營養補充品」,相信沒有人會反對,因為就連Yuji仔也非常愛吃喔。青汁啫喱條的主要成分包括大麥若葉、羽衣甘藍、明日葉、乳酸鈣及菠蘿果肉,能幫助腸道蠕動,改善便秘,排毒纖體,活化腸道健康!早前我在聚會中與好友分享,大家試完後都覺得效果不錯。其中一位體重達150磅的女性好友,翌日更立即購入一整盒,她食完兩條後排便量顯著增多,想不到啫喱條的清宿便功效如此強勁!


(上)韓國天然整腸纖維粉 $688/30支,網上直接購買:https://goo.gl/u4yttG
(下)獨家日本版青汁啫喱條 $228/30條,網上直接購買:https://goo.gl/RNNzRt
(Y’s Recipes有售/地址:銅鑼灣希慎道8號裕景商業中心地鋪G01


有機青汁消脂肪
市面上有不少綠茶青汁,這款屬超強組合,主要成分中的九州大麥若葉、三重縣綠茶及愛知縣抹茶,不但100%產自日本,更重要是全為有機栽種物,並由日本嚴格監控的cGMP藥廠生產,價格雖比其他同類型產品略高,但質素高自然貴得有道理。
大麥若葉含豐富膳食纖維、抗氧化酵素及胺基酸,順暢排便之餘,亦有助抗氧化;而綠茶及抹茶含高濃度茶多酚、茶單寧及兒茶素,能促進胃部機能,加強消化、消脂兼減少脂肪積聚。一包沖一杯清水,亦可加入各式飲品中飲用,非常方便。


日本有機綠茶青汁粉 $299/30包,網上直接購買:https://goo.gl/U113RC
(Y’s Recipes有售/
地址:銅鑼灣希慎道8號裕景商業中心地鋪G0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