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5日星期一

營養補充品識食須知(Vol 2)

上一個專題同大家講過(按此重溫:https://goo.gl/c4sqcg),今時今日單靠日常飲食很難達致營養充足均衡,所以我會以食療加營養補充品輔助。基於我對營養補充品的深入了解,已被公認為「Supplement字典」,無論是直播或inbox留言均收到無數提問,例如上一回分享過的維他命B群為何會令小便變黃,以及服用鐵質補充品要注意的事項等,均很值得分享的熱門提問。今次就來說說近年備受關注的益生菌和一種對更年期女性有幫助的珍貴成分月桃葉萃取物。


11-1益生菌的存活率有多少?
由讀者的提問之中,往往可知她們對護膚品及營養補充品都有豐富認識,這亦促使我每次直播前要努力做足功課,加深自己對產品成分及功效的了解,以免被讀者的專業問題考起啊。懂得問益生菌的存活率,證明讀者很清楚益生菌的特性。坊間大部分益生菌產品均會標榜活菌存活率,並視為吸收產品功效的關鍵。不過,經我欽點的11-1新世代益生菌,屬日本東京大學藥學部的突破性醫學發現,打破市面上傳統益生菌的框框,將原有療效──健康腸道、預防宿便,昇華成「免疫力之王」,有效提升身體免疫力,預防和對付病魔,改善過敏體質,是日本醫學界「捍衛體魄」、「長壽醒腦」的營養補充品而非藥物。

最重要是,11-1並不存在活性或存活率問題,經醫學臨床實證可100%直入腸道,為腸道提供能量及營養,以自然療法刺激益菌生長,強化益菌並對付外來病源。日本有研究指出,活菌機制無助外來益菌於體內繁殖,並指出益生菌對於腸道功效與其生命力沒有直接關係。益生菌功效關鍵取決於促進體內益菌環境的能力,11-1的高活躍性(165u/mg)擊敗市面上過萬款成分,以倍數超越市面上的姬松茸、褐藻糖膠等名貴食材,因此被譽為醫學界殿堂級之益菌。

11-1益生菌 $899/盒(Y's Recipes有售/ 查詢:3565 5971)


月桃葉萃取物對更年期女性有幫助,未到更年期可以食用?
讀者問的月桃葉萃取物,正是全方位美肌補充品‘Al in one’的八大主要成分之一。月桃產自日本沖繩,為當地人的傳統美容品原料。月桃葉萃取物除了有效抗氧化、美白、加速排走肌膚老化物,改善皮膚更新速度外,也有保濕及拉提的作用。月桃還有一個特別成分「Dehydrokawain」,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再生及抑制膠原蛋白被分解,亦有效調節女性荷爾蒙,對更年期女性非常適合。即使未到更年期的女性,也可利用它紓緩經痛,所以同樣適合食用喔。


All-in-one凍齡の王 $699/盒(Y's Recipes有售/ 查詢:3565 5971)


健康Supplement全套分享:
增強免疫力、益生菌之王,日本東京大學研發「11-1」購買連結:https://goo.gl/CnMCko 直播重溫:https://goo.gl/mCtG50
All-in-One凍齡之王Sakura Collagen:https://goo.gl/iZq36c  直播重溫: https://goo.gl/TiRGXD
👉凍齡之王+11-1 體驗組合購買連結: goo.gl/GrPWHi
👉凍齡之王+11-1 基礎組合購買連結: goo.gl/p8k74q
👉凍齡之王+11-1 全效組合購買連結: goo.gl/FgRk8A

售賣點:Y's Recipes
地址:銅鑼灣希慎道8號裕景商業中心地鋪G01(店於利園LV對面)
門市查詢電話:3565 5971
營業時間:1230-2030
FB page: Y's Recipes https://www.facebook.com/ysrecipes/
網上訂購送貨-產品詳列:www.ysrecipes.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